•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不完全微分PID

不完全微分PID算法Matlab仿真程序。设一被控对象G(s)=50/(0.125s^2+7s),用增量式PID控制算法编写仿真程序(输入分别为单位阶跃、正弦信号,采样时间为1ms,控制器输出限幅:[-5,5],仿真曲线包括系统输出及误差曲线,并加上注释、图例)。

2014-01-09

增量式PIDC程序

增量式PID控制算法C仿真程序。设一被控对象G(s)=50/(0.125s^2+7s),用增量式PID控制算法编写仿真程序(输入分别为单位阶跃、正弦信号,采样时间为1ms,控制器输出限幅:[-5,5],仿真曲线包括系统输出及误差曲线,并加上注释、图例)。

2014-01-09

PIDMatlab仿真程序

设一被控对象G(s)=50/(0.125s^2+7s),用增量式PID控制算法编写仿真程序(输入分别为单位阶跃、正弦信号,采样时间为1ms,控制器输出限幅:[-5,5],仿真曲线包括系统输出及误差曲线,并加上注释、图例)。

2014-01-09

FFT算法Matlab程序

FFT算法的实现例程,以及不同参数对FFT算法计算精度影响的分析。

2014-01-09

二分法C语言程序

研究单变量非线性方程的二分法求解及此方法的收敛性,根据误差估计确定二分次数并进行求解。

2014-01-09

多重信号分类算法

可进行波达方向估计(DOA),高分辨率现代谱估计等。

2014-01-09

激光雷达matlab程序

激光雷达是以发射激光束探测目标的位置、速度等特征量的雷达系统。从工作原理上讲,与微波雷达没有根本的区别:向目标发射探测信号(激光束),然后将接收到的从目标反射回来的信号(目标回波)与发射信号进行比较,作适当处理后,就可获得目标的有关信息,如目标距离、方位、高度、速度、姿态、甚至形状等参数,从而对飞机、导弹等目标进行探测、跟踪和识别。本程序为FMCW激光雷达matlab程序,包括调频非线性校正等。

2014-0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