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2009网络工程师模拟试题+英语+笔记+配置.rar

下面是内容: ------------------------------------- 2009网络工程师模拟试题及复习笔记 Cisco-软考网工.doc 网络工程师模拟试题1及答案(上午题).doc ............ 网络工程师模拟试题6及答案(下午题).doc 网络工程师英语复习练习题10套.doc 网络工程师综合练习82道.doc ------------------------------------------ 来自WWW.51CTO.COM.

2009-06-16

苹果茶内网建站内网控制远程控制

内有两个软件,一个aspweb.exe 是架设ASP的WEB服务器。 运行后提示: ================ 恭喜!你的WEB网站已经建立好了 软件缩小在桌面右下角 点激活,则WEB网站生效 不激活可以修改网站目录和端口 本软件为绿色软件,不需要安装,运行就生效。 无需端口映射远程控制内网电脑 =============== 另外一个是苹果茶”客户端软件。 用来登录的。 如果,你要建站,要安装IIS或APACHE等。 要是,你想远程,得去申请个苹果域名。 (要有域名的)

2009-05-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