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

空空如也

PMBOK 第5版,mobi格式和epub格式

最新发布的PMBOK第五版中文版资料,已经添加完整目录,包含项目管理 知识指南、项目管理标准和附录三部分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不做商业用途

2017-10-23

ANSYS 菜单 中英文对照 很全面,很详细 学习必备

ANSYS 中英文对照 很全面,很详细 帮助你更好的学习ANSYS 很全面,很详细! 很少的地方有》 学ANSYS 必备!

2010-04-28

抓书狂软件 电子书下载软件 实用 免费

超级抓书狂3.0可以把各大读书网站如新浪读书、搜狐读书等的在线书直接抓取为TXT文本文件保存到本地硬盘,以便在电脑、掌上电脑和支持电子书的手机、mp3、mp4上离线观看。用超级抓书狂抓书看比用手机gprs上网看书省钱省时,也不怕没有网络信号,比自己一页页从网上粘贴要方便得多,是爱书人的好助手。   与以前的2.0相比,超级抓书狂3.0支持自定义抓书模板,再也不怕读书网改版,而且不仅仅限于2.0中的十几个读书网,可以自己定义更多的模板以支持更多的读书网。超级抓书狂3.0还升级了全新的抓书内核,只要是IE浏览器中能显示出来的书籍内容(必须是文字,图片不行)都可以抓取。

2010-04-27

网速提升的小软件可以提高你的网速

网速提升:你的网速很慢吗,用这个软件之后可以将网速提高到2.5~1.2倍左右啊!很实用。真的很好用。

2010-04-16

显示中国农历, 公历日期和多个时区的时钟

ICalClkSetup(显示中国农历, 公历日期和多个时区的时钟)方便你观看不同的时区的时间哦。

2010-04-16

传热学第四版 (杨世铭 陶文铨 编著 著) 课后答案

包含了传热学的课后习题全部答案!对于想学好传热学的同学肯定是一个福音啊。这里面包含了两种不同的版本哦,

2010-04-16

MATLAB 程序设计教程PPT教学版

MATLAB是一个可视化的计算程序,被广泛地使用于从个人计算机到超级计算机范围内的各种计算机上。 M AT L A B包括命令控制、可编程,有上百个预先定义好的命令和函数。这些函数能通过用

2010-04-15

ANSYS 中文帮助

在学习Ansys时发现相关的中文资料太少而且很散乱,有了此书,可以给学习带来很多方便

2010-04-15

fluent 问答160题

1 对于刚接触到FLUENT新手来说,面对铺天盖地的学习资料和令人难读的FLUENT help,如何学习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入门并掌握基本学习方法呢? (#61)

2010-04-13

gambit 中文教程

GAMBIT是为了帮助分析者和设计者建立并网格化计算流体力学(CFD)模型和其它科学应用而设计的一个软件包。GAMBIT通过它的用户界面(GUI)来接受用户的输入。GAMBIT GUI简单而又直接的做出建立模型、网格化模型、指定模型区域大小等基本步骤,然而这对很多的模型应用已是足够了。 这一章的以下几节列出了GAMBIT文件组的内容并描述了GAMBIT文件所用的格式和字体规定。

2010-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