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ataEase开源代码在Windows系统开发环境搭建与调试指南

DataEase开源代码Windows系统的开发环境搭建与调试指南。

2023-12-26 15:32:08 2872 7

原创 VMware Workstation Mac 12 MOBILEME_CREATE_UNAVAILABLE_MAC 问题

VMware Workstation Mac 12 MOBILEME_CREATE_UNAVAILABLE_MAC 问题

2022-04-04 18:22:05 3618

年会抽奖程序(不常用但有时需要)

功能: 1.支持自定义背景 2.支持自定义抽奖与中奖音乐 3.支持自动生成或自定义抽奖号码 4.灵活的抽奖规则配置 5.支持排除已中奖号码 6.抽奖结果可生成文件 使用方法: 1.程序窗口右上角鼠标右键点击有程序菜单。 2.抽奖前先在菜单中选择规则。 3.开始和停止抽奖按空格键。

2024-01-31

ISO3166-2:CN 中国地区代码对照

ISO3166-2 中国地区代码对照,分隔符文本文件,可方便的导入到数据库中,具体怎么用,懂的自然懂。

2020-10-27

VB.net 二进制文件方式打开并重绘位图练习程序

这个vb.net练习程序实现通过打开二进制文件的方法读取位图文件信息,并根据文件头信息绘制图像,还做了双缓冲显示图像速度的测试,因为只是学习之用,所以这个程序只对24位色位图显示写了代码,其他位数的位图可以根据位图文件结构说明进行增加,通过这个练习程序可以掌握二进制文件的读取,了解文件结构等。

2013-04-03

android_ksoap2_.Net_WebService数据库通讯源码

android 2.3 通过Ksoap2访问vb.net开发的WebService访问数据库的源码,数据库为access2007数据库文件,通过安卓客户端软件输入SQL查询语句与WebService服务传递数据,可以对数据库执行查询、删除、插入等操作。压缩包中已经附带Ksoap2库,在安卓客户端源码的目录中。

2012-07-15

海康DS40xx系列 VB.net Demo

海康DS40xx系列的 VB.net Demo程序 这个Demo里面包括了最常使用的截图、录像、OSD设置等功能,和常用的的SDK函数,这几天做了一个录像软件使用的是DS4004HC的卡,该卡的SDK只提供了C++的代码,使用很不方便,在使用VB.net调试的时候经常出现各种问题,最终能正常运行了。现在我吧这个Demo上传给需要的朋友一些帮助,使大家少走一些弯路。

2010-09-05

摄像头预览保存图像录像控件

这个控件是完全免费的,可以实现预览、保存图像文件和录像等功能,没有任何功能限制,可以自由的使用、 传播与发布,但不要对版权声明进行修改。可在vs2005和vs2008中使用

2010-0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