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操作系统实验报告】文件读入与导出

(1)实验内容: 使用系统调用,用C或C++写一个程序,实现如下功能:从一个文件中读出数据,写入另一个文件中。 要求: 具有良好的交互性 使用者可输入源文件和目的文件的路径和文件名。 具有完善的错误处理机制 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错误,要有相应的错误提示输出,并作相应处理。 在Linux操作系统上调试并运行 (2)实验目的: 通过实验,加深对系统调用概念的理解,了解其实现机制以及使用方式。 通过在Linux操作系统上编写和调试简单程序,进一步熟悉Linux操作系统的使用,初步掌握linux环境下的C或C++编译和调试工具,为进一步理解和学习Linux操作系统的内核结构和核心机制作准备。

2011-11-24

【操作系统实验报告】虚拟机的安装

虚拟机的安装详细步骤和分步骤截图. 这是根据老师上课教授的内容,自己亲自动手做出来的实验报告, 内容很详细,很适合初学者学习使用!

2011-11-24

图书管理系统的UML建模

图书信息管理系统是使用计算机实现图书大量信息处理的电子档案管理系统,在本系统中主要满足借书者、图书管理员和系统管理员3方面的需求。对借书者来说主要是查询个人信息、查询图书信息、预定当前正在被别人借阅的图书、借阅图书和返还图书等;图书管理员是系统的主要使用者,负责借书处理和还书处理,当读者预定的图书借出给定预定者后取消图书预定;系统管理员主要负责系统的维护工作,涉及到读者信息管理,图书信息管理,系统状态维护等

2011-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