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ntroduction to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for Scientists and Engineers

This book covers important topics that you should know in developing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programs. Particularly, it introduces SIMD, memory hierarchies, OpenMP, and MPI. With these knowledges in mind, you understand what are the factors that might influence the run-time performance of your codes.

2015-03-15

数据压缩导论(第四版)

《数据压缩导论(第4版)》是数据压缩方面的经典著作,目前已经出到了第4 版。数据压缩技术及其应用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图像、语音、文本、音频、视频等新的应用领域层出不穷。本书也与时俱进,不断更新,这一版基本涵盖了数据压缩领域的最新发展。书中首先介绍了基本压缩方法( 包括无损压缩和有损压缩) 涉及的数学知识,然后从无损压缩开始,依次讲述了霍夫曼编码、算术编码以及词典编码技术等。对于有损压缩,还描述了标量、矢量以及微分编码和分形压缩技术。本书在上一版的基础上,扩展讨论了基于小波的压缩技术,特别是越来越流行的jpeg 2000 标准,还增加了范式霍夫曼码以及更多有关二进制算术编码的信息。 《数据压缩导论(第4版)》非常适合从事数据压缩相关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软硬件工程师、学生等阅读,数字图书馆、多媒体等领域的技术人员也可参考。

2014-09-21

Introduction to Java Programming, Comprehensive Version (10th Edition)

本书是美国阿姆斯特朗大西洋州立大学(Armstrong Atlantic State University)计算机科学系教授梁勇(Y.Daniel Liang)主编的JAVA综合教程。本书分为基础篇和进阶篇两部分。该书在美国大学Java课程中采用率最高,目前最新版本为第十版。

2014-05-17

jumping into C++,一本学习C++编程的国外优秀教材

一本学习C++编程的国外优秀教材,适合入门者学习。

2013-10-23

JAVA语言程序设计中文版第8版(Daniel Liang著)教师手册

本资源是与JAVA经典教程相配套的教学资料。

2012-05-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