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通信原理简明教程课件

通信原理简明教程课件 上课用PPT

2012-03-17

用VC++设计简单的聊天室程序完整课程设计

(1)通过实际软件项目的分析、设计、编码、测试等工作,掌握用软件工程的方法来开发和维护软件。 (2)按要求编写课程设计报告书,能正确编写分析、设计、编码、测试等技术文档和用户使用手册。 (3)进行系统的联合调试,编写系统使用说明。 (4)完成系统的文档、设计说明工作

2012-03-17

单片机上课用课件(单片机结构原理,指令系统,并行IO)

单片机上课用课件,包括原理及结构,中断系统,定时器,窜行口,指令系统,总线扩展技术等

2012-03-04

JAVA面试总结题目及答案

JAVA面试总结题目及答案,经过多人的经验总结,可谓上面试宝典

2012-01-28

网络程序课程设计:网络对时服务系统

在局域网中有很多应用软件为了协同工作,需要保证 客户机上时间统一,方法是客户机从一个时间相对正确的服务器读取时间,以此来校正本地时间。网络对时系统分服务器端程序和客户端程序。在服务器端程序需要达到以下功能:能够接收局域网中任一台客户机的请求并准确发送服务器端的时间和日期;客户端程序要达到以下功能:能够设定服务器的主机或者IP地址,能够接收服务器端发送的时间、日期信息并以此校正本地时间。

2012-01-28

单片机开发基础PPT

单片机开发基础PPT,介绍了单片机的基础知识,内容全面有条理性易懂,适合学生自学,也可用来上课堂讲。

2012-01-28

JAVA面试问题集

JAVA面试问题集,面试前可有效归纳主要知识点。

2012-01-28

MVC实现的企业人员管理系统

java MVC模式的一个企业内训人员管理系统。

2011-1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