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图论及其应用习题答案(J.A.邦迪)

图论及其应用习题答案(J.A.邦迪),经典教材中译文版本,包含答案

2019-01-13

Web of Science培训材料,帮助科研

Web of Science培训讲义,非常详细,有使用Web of Science的详细方法,助力大家科研!

2019-01-13

[图论及其应用]J.A.邦迪

[图论及其应用]J.A.邦迪,该领域最经典的教材之一,中文翻译版本!

2019-01-13

[学位论文——博士]Exploiting Wireless Systems for Covert

堪萨斯大学优秀博士论文,无线隐蔽通信系统,该领域的经典文献!

2019-01-13

基于区块链的网络安全技术综述(论文)

该领域的经典的论文,属于比较新的研究成果。随着移动互联网与物联网技术的发展,网络空间承载了海量数据,必须保证其安全性和隐私性。基 于区块链的网络安全机制具有去中心化、不可篡改、可追溯、高可信和高可用的特性,有利于提升网络安全。探讨了区块链在网络安全方面的应用方案,分析了基于区块链的网络安全机制的主要技术特点和方法以 及未来研究方向。

2019-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