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Java 设计模式 第二版

Java 设计模式,第二版,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 本书通过一个完整的Java项目对经典著作Design Patterns一书介绍的23种设计模式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讲解,实践性强,却又不失对模式本质的探讨。本书创造性地将这些模式分为5大类别,以充分展现各个模式的重要特征,并结合UML类图与对应的Java程序,便于读者更好地理解。全书给出了大量的练习,作为对读者的挑战,以启发思考,督促读者通过实践练习的方式来掌握设计模式。同时,作者又给出了这些练习的参考答案,使读者可以印证比较,找出自己的不足,提高设计技能。

2019-03-17

C3P0 数据库连接池

业界广泛使用的数据库连接池管理软件包,C3P0

2016-05-11

世界著名计算机教材--Web数据挖掘

本书是Web Data Mining的中文翻译版。

2016-04-28

Hadoop源码解析---MapReduce之InputFormat

结合Hadoop源码,详细讲解了MapReduce开发中的InputFormat,很详细。

2016-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