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nternet Download.Manager 6.15 b5绿色版.7z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是一款很不错的下载工具!用它找在线视频下载地址,非常給力!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的续传功能可以恢复因为断线、网络问题、计算机当机甚至无预警的停电导致下传到一半的软件。此程序具有动态档案分割、多重下载点技术,而且它会重复使用现有的联机,而不需再重新联机登入一遍。聪明的in-speed技术会动态地将所有设定应用到某种联机类型,以充分利用下载速度。

2013-03-18

FastStone Capture V7.4 汉化绿色特别版

FastStone Capture 集图像捕捉、浏览编辑、视频录制等功能于一身,值得推荐!FastStone Capture 7.4 汉化绿色特别版由飞扬时空汉化,无需输入注册码,绿色软件解压即可使用,堪称截图神软。 FastStone Capture 支持包括BMP、JPEG、JPEG 2000、GIF、PNG、PCX、TIFF、WMF、ICO、TGA在内的几乎所有主流图片格式,其独有的光滑和毛刺处理技术让图片更加清晰,提供缩放、旋转、减切、颜色调整功能。只要点击鼠标就能随心抓取屏幕上的任何东西,支持拖放功能,可以直接从系统、浏览器或其他程序中导入图片,收藏夹功能让你能更好的收集更多精彩图片。

2013-03-18

iOS 6.1完美越狱工具 Evasi0n 1.5.1

iOS 6完美越狱工具evasi0n 1.5.1 支持iOS 6.0、6.1、6.1.1、6.1.2完美越狱,设备涵盖所有支持iOS 6系统的iPhone、iPad、iPad mini以及iPod touch。越狱步骤简单易操作,耗时约5分钟。 evasi0n是由pod2g、planetbeing、pimskeks、肌肉男四名著名黑客组成的evad3rs越狱梦之队开发。evasi0n 1.5.1 改善了越狱以后iOS设备的启动时间,更新了内置的 Cydia 安装包列表。 注意事项: - 备份您的 iOS 设备,确保不会丢失数据。 - 取消屏幕锁定密码,这可能会导致问题。 - 耐心等待,不要开启 iTunes 或 Xcode。 - 如果出现卡死情况,直接重启程序/设备。 - 如果您已越狱成功,可不必重刷,除非目前的越狱带给你困扰。 越狱步骤: 1、打开越狱工具,链接苹果设备,等待设备完全识别 2、点击”Jailbreak”按钮; 3、等待进度条走完,期间设备会自动重启,不要进行任何操作,静候即可。 4、待对话框闪烁,提示“To cotinue,please unlock your device and tap the new ‘Jailbreak’ icon.Only tap it once! The screen will go black and then return to the home screen。”后,打开iPhone/iPad,点击新增的Jailbreak图标; 5、越狱完成,Cydia已经成功安装在设备中。

2013-03-17

FlashFXP v4.3.0 Build 1941 注册破解版

FlashFXP 是一个功能强大而实用 FXP/FTP 软件,融合其他优秀FTP软件的优点,如像 BpFTP能够缓存文件夹 ,支持多文件夹选择文件;像 CuteFTP 一样支持彩色文字显示,可以比较文件夹;像 LeapFTP 一样的外观界面,甚至设计思路也差相仿佛。支持文件夹(带子文件夹)的文件传送、删除;支持上传、下载及第三方文件续传;可以只传送需要的文件,跳过指定的文件类型;不同文件类型可以自动以不同的显示颜色;可以缓存远端文件夹列表,支持FTP代理及 Socks 3&4;具有避免空闲功能,防止被站点踢出;可以显示或隐藏“隐藏”属性的文件、文件夹;支持每个站点使用被动模式等等。 FlashFXP可用于: 发布和维护你的网站。 上传和下载文件,照片,视频,音乐和更多! 本地和远程文件传输或备份。 共享您的文件与您的朋友和同事使用功能强大的站点管理器。 我们强大的传输调度安排和自动化文件传输。

2013-03-17

UltraCompare Professional v8.50.0.1017 简体中文增强版

UltraCompare 是一款文件内容比较工具。可进行文本模式,文件夹模式以及二进制模式的比较,并且可以对比较的文件进行合并,同步等操作,支持撤消操作。拥有书签与收藏夹功能,可以设置过滤,的确是一款比较出色的文件比较程序。你可以用它来比较两个文本文件的不同,也可以比较以二进制的模式比较两个EXE 文件的不同,还可以用它来比较两个文件夹及其子文件夹内文件的不同。 关于资源管理器右键菜单的定义,你还可以通过软件本身进行设置和取消。

2013-03-17

Windows 8 开始菜单恢复工具 StartIsBack

StartIsBack 是一款 Windows 8 开始菜单辅助工具,可以让 Windows 8 能够使用跟 Windows 7 中一样的经典开始菜单。此款软件小巧且不需要繁琐的设置,在同类软件中应该是最好的,推荐大家使用。 说明: 1.“Windows 8 开始菜单恢复工具 StartIsBack v2.0.2”为官方原版,试用30天 2.“29天重置StartIsBackTR”为破解补丁,每隔29天用它重置一次,即可无限试用,与注册版功能完全一致

2013-03-17

QQ电脑管家娱乐版 7.5(仅加速QQ升级)

使用说明: 1.解压后运行QQPCTray.exe。 2.右击管家托盘图标登陆QQ号即可开始加速。 提示: 先卸载干净电脑中的旧版,然后再解压(推荐解压到QQ父目录如C:\Program Files\Tencent\QQPCMgr)

2013-03-17

EWSA破解WIFI密码) v5.1.271 中文汉化版

EWSA号称可以利用GPU的运算性能快速攻破无线网络密码,运算速度相比使用CPU可提高最多上百倍。本软件的工作方式很简单,就是利用词典去破解无线AP上的WPA和WPA2密码,还支持字母大小写、数字替代、符号顺序变换、缩写、元音替换等12种变量设定,在ATI和NVIDIA显卡上均可使用。   它还通过尝试恢复对 Wi-Fi 通信进行加密的 WPA/WPA2 PSK 初始密码来帮助系统管理员实现对无线网络安全的监控。通过运用由两大显卡制造商 ATI 和 NVIDIA 提供的硬件加速技术,Elcomsoft Wireless Security Auditor 已逐渐成为市场上最快速且最具成本效益的 Wi-Fi 密码恢复和无线安全监控工具之一。 使用说明: 1.先安装ewsa_setup_en.v5.1.271_14-1-2013 TTRAR.Com.msi。 2.安装完成后将“简体中文.lng”移动到安装目录下。 3.在菜单中切换为简体中文。 4.将“EWSA.exe”移动到安装目录替换原文件,即变成注册版。

2013-03-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