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BS架构的网络考试系统的设计与实现.docx

广东工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基于B/S架构的网络考试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具有借鉴意义。广东工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基于B/S架构的网络考试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具有借鉴意义。广东工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基于B/S架构的网络考试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具有借鉴意义。

2019-11-27

DotNet编码规范.doc

C#通用编码规范,适用于公司新员工培训、技术部门开发规范制订。C#通用编码规范,适用于公司新员工培训、技术部门开发规范制订。C#通用编码规范,适用于公司新员工培训、技术部门开发规范制订。

2019-11-27

大数据分析技术架构解决方案.ppt

“大数据”是一个涵盖多种技术的概念,简单地说,是指无法在一定时间内用常规软件工具对其内容进行抓取、管理和处理的数据集合。IBM将“大数据”理念定义为4个V,即大量化(Volume)、多样化(Variety)、快速化(Velocity)及由此产生的价值(Value)。

2019-11-27

测试报告_模板.doc

公司项目测试报告通用模板,系统测试报告,压力测试报告模板。通过对测试结果的分析,得到对软件质量的评价;评估测试执行和测试计划是否符合;分析系统存在的缺陷,为修复和预防bug提供建议

2019-11-26

apg_sts_fileformat

apg_sts_fileformat

2013-01-23

RFID物流方案

RFID仓储物流解决方案

2013-01-23

18种数据库系统开发指南

PPT格式,数据库开发介绍。这里只是一部分,有需要的朋友留下邮箱,我有SQLSERVER2000的详细资料,27M,这里上传了。

2009-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