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ian196321的专栏

欢迎来观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莫名的感觉在CSDN有了成就感

注册CSDN这么多年了,没写过什么文档。说我懒 我认了 哈哈! 昨天,之前同事突然告诉我,别人在CSDN写博客用我之前做的支付宝小程序! 为什么这么肯定是我做的支付宝小程序呢? 他贴的代码包含有我那支付宝小程序的APPID !^_^ O(∩_∩)O哈哈~ 之前,我在git上也搜索到我那小程序的源码,也是因为包含我做的小程序的APPID 。更牛逼的是 把APPID和APPSecret 都传上去了。这个比较严重,那个发码的负责人leader直接电话过去让他给改了。哈哈! 牛逼郎不止一个啊 哈哈! 原创

2020-10-15 15:41:13 54

阿里小程序商家版-营销组合玩法

支付宝小程序的商家组合玩法。里面包含了阿里新出的支付宝小程序的一些实用规则。

2018-12-03

为了积分 为了积分为了积分

本站信息大部分资源为原创,欢迎转载,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快学网-kxuni.cn”

2010-06-10

Asp.net常用代码

Asp.net常用代码 是从平时的代码库中建切出来的,希望大家下栽。

2010-06-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