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万常选数据库系统原理与设计实验教程参考答案

万常选数据库系统原理与设计实验教程第1-4,6-10次实验的参考答案,全部自己写的,经过验证。

2012-05-05

万常选版数据库课后习题答案

万常选版数据库原理与设计第2-6,9章的课后习题答案,全部自己写的,经过验证。

2012-05-05

VB合同管理系统源码(刘仲英版)

这是以刘仲英《管理信息系统》书中的素材做为原始材料的一个样例程序,比起其他书上或网上可以找到的资源,功能更齐全,特别是大家容易忽略的复杂定制表单的预览、打印功能。使用VB开发仅仅是因为学生了解的编程语言有限,以此程序完全可以将其改造成VC甚至是B/S应用程序。

2010-06-17

对话框界面的高校成绩分析软件

这是一个为自己学校编写的成绩分析软件,使用VC/MFC开发,VS2005开发环境,对话框应用程序。其中网格控件使用的是Chris Maunder编写的MFC Grid control 2.26,对话框打印框架借鉴了张子林的《对话框打印预览及打印》,在次表示对他们的感谢,并对所有对开源作出贡献和对开源感兴趣的朋友表示感谢。希望能以此程序与学习C++的朋友共同交流。

2009-01-07

大学成绩分析程序

用C++实现大学成绩分析中的信度、效度、区分度、难度等多种计算问题,可以消除各位老师繁琐的手工计算。

2008-07-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