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18 Hot Key - 提升工作效率的神器

18 Hot Key 主要功能:支持打开多种文件格式。比如exe、文件夹、ftp文件夹、lnk、xls、word等支持打开网址链接Ctrl+Alt+0显示窗口/隐藏窗口到托盘Ctrl+Alt+Q退出程序文件可以粘贴复制到快捷区可以对快捷区重命名,别名更加容易记忆支持 Bat 脚本。完成更多复杂的重复性操作任务支持 Python 脚本。完成更多复杂的重复性操作任务可以解决的遭遇:你的常用应用程序,快捷方式放在桌面,你嫌弃桌面太乱!你的程序放到一个安装的路径下,每次要一层一层的进入目录

2020-07-10 20:55:59 522

原创 脚本快捷键

脚本快捷键自从有了灵活的快捷键,再也不用切界面了 ^-^在电脑任务栏开启了七八个文件夹,不能快速定位想要的文件夹?每次要将文件复制粘贴到指定位置?每次要到指定文件夹下打开应用程序?或者嫌弃桌面一堆乱糟糟的快捷方式?学了python,却不知道如何切实的提高工作效率?脚本快捷键[CMDAssist]应运而生!!!文件夹拖拽到快捷区就可以了支持文件夹快捷方式支持FTP文件夹应用程序(exe)拖拽到快捷区就可以了支持exe快捷方式脚本拖到快捷区就可以了支持CMD,写成b

2020-07-08 16:04:01 861

18HotKey.exe

1. 通过数字键编辑快捷键 2. 快捷键的功能可以使用脚本进行自由灵活定制

2021-03-24

18HotKey.zip

1. 通过数字键编辑快捷键 2. 快捷键的功能可以使用脚本进行自由灵活定制 特别推荐学习过Python或者Bat脚本同学使用!

2021-02-07

CMDAssist V1.0.10.7z

自从有了灵活的快捷键,再也不用切界面了 ^-^ 切换的界面,损失的是注意力!

2020-07-14

CMDAssist V1.0.4.zip

自从有了灵活的快捷键,再也不用切界面了 ^-^ 切换的界面,损失的是注意力! 自从有了灵活的快捷键,再也不用切界面了 ^-^ 切换的界面,损失的是注意力! 比 Auto Hot Key更易上手!

2020-07-10

CMDAssist V1.0.3.zip

自从有了灵活的快捷键,再也不用切界面了 ^-^ 切换的界面,损失的是注意力! 比 Auto Hot Key更易上手!

2020-07-08

Git单机服务器搭建.zip

Gitblit 是一个纯 Java 库用来管理、查看和处理 Git 资料库,相当于 Git 的 Java 管理工具。 Gitblit 支持Linux操作系统,因此 Gitblit 需要java运行环境(JRE)。 如果公司要搭建自己的 Git 服务器,可以使用 Gitblit 这个开源的 Git 服务器。

2020-06-30

DuktoR6-Setup.7z

Dukto 是一款非常简单实用的局域网文件传输工具,类似国内比较常用的飞鸽传书、飞秋等。而相比它们更出色,Dukto 完全免费开源,而且支持 Win、Mac、Linux、iOS、Android 等系统的跨平台传文件,拥有 Win8 的简约风格界面。只要电脑/手机们位于同一个局域网下 (不必连接互联网),就能通过它来互相聊天或传文件甚至文件夹。你所要做的,只是一个简单的拖放,超级方便快捷,绝对是文件传输的必备工具……

2020-06-30

深入浅出Cocoa教程

深入浅出Cocoa教程

2017-02-26

Win10安装MarkdownPad 2破解版

按照教程一步一步操作,可以避免问题,快速安装。文件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qYbcptE

2017-02-2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