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Oracle SQL性能优化

Oracle SQL性能优化 (1)      选择最有效率的表名顺序(只在基于规则的优化器中有效): ORACLE的解析器按照从右到左的顺序处理FROM子句中的表名,FROM子句中写在最后的表(基础表 driving table)将被最先处理,在FROM子句中包含多个表的情况下,你必须选择记录条数最少的表作为基础表。如果有3个以上的表连接查询, 那就需要选择交叉表(intersectio

2015-03-17 09:05:31 278

原创 oracle使用regexp_substr函数将字符串拆分成集合

select regexp_substr('abc,12d,wds,shllow','[^,]+', 1, level) from dual connect by level <= length(regexp_replace('abc,12d,wds,shllow'||',','[^,]+',''))

2014-10-17 10:07:14 4364

struts2经典入门教程

struts2经典入门教程.如果你想花最少的时间来获取对struts2的最大了解程度,则它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2013-11-18

Excel VBA编程24学时教程

Excel VBA编程24学时教程,学习VBA的最佳入门教程,简单,直观,有例子学习,上手快。专家答疑,更好掌握技巧。

2011-06-16

Excel VBA一册通

Excel VBA一册通,精通VBA必备资料,内容详细,PDF格式,阅读非常清楚,是开发VBA的最好帮手。

2011-05-10

SQLite管理工具

SQLite管理工具,类似于SQL Server的管理工具,支持多语言(包括中文版),非常好用

2010-11-04

apache服务器安装程序 apache_2.2.6-win32-x86

apache2.2服务器安装程序,php的黄金搭档

2010-08-09

英语葵花宝典chm ,很齐全的英语资料

英语葵花宝典 chm 英语资料非常齐全,对学习英语大有用处

2010-08-09

python程序员指南

主要讲解Python语言的基础知识、编程及应用,并对相应的概念提供了大量的编程实例,具有很高的参考和应用价值 Python是一种开放源代码的脚本编程语言,这种脚本语言特别强调开发速度和代码的清晰程度。它可以用来开发各种程序,从简单的脚本任务到复杂的、面向对象的应用程序都有大显身手的地方。Python还被当作一种入门程序员最适合掌握的优秀语言,因为它免费、面向对象、扩展性强同时执行严格的编码标准。

2010-06-09

Python教程.chm

简明 Python 教程 《简明 Python 教程》为 "A Byte of Python" 的唯一指定简体中文译本. 无论您刚接触电脑还是一个有经验的程序员,本书都将有助您学习使用Python语言

2010-04-28

PHP入门快速学习例子(PHP+ACCESS开发的留言系统)

PHP入门快速学习例子(PHP+ACCESS开发的简单留言系统),对PHP初学者有很大的帮助。

2009-03-22

JavaScript教程--从入门到精通ppt

JavaScript教程--从入门到精通,对初学者很有用。

2009-03-22

PHP中文手册(帮助大全)

PHP中文手册,方便大家学习PHP,对初中高级别都很有用,特别是需要中文的,更有收藏价值。

2008-06-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