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CE线程和内存管理

同其它Windows操作系统一样,Windows CE.NET也支持32位虚拟内存机制、按需分配内存和内存映射文件等。但是与其它Windows操作系统又有明显的不同。毕竟Windows CE是一种嵌入式实时性的操作系统,在内存管理方面必须要比其它Windows操作系统更节约物理内存和虚拟地址空间。在内存管理API方面,为了便于移植程序,Windows CE和其它Windows操作系统函数声明基

2012-06-01 14:50:41 83

Android 模仿酷狗播放器源码

Android 模仿酷狗播放器源码

2013-11-08

Android 录音程序源码

Android 录音程序源码

2013-11-08

Android 完美高仿的微信源码

Android 完美高仿的微信源码

2013-11-08

蓝牙通信源码demo

蓝牙通信源码demo.zip

2013-11-08

Android Gps Test源码

Android Gps Test源码 Android Gps Test源码.rar Android Gps Test源码.rar

2013-11-08

android串口通信源码

android串口通信的相关源码,主要用JNI接口

2013-11-08

wince按键测试

适用于WINCE 5.0 、6.0所有按键测试,按下按键能看到数字和听到声音。可以测出按键是否连键或有无功能

2013-08-14

CrashFinder2.5

程序在非调试状态下崩溃后,可以通过程序崩溃时提示的错误地址来找到出错行的调试工具。

2013-07-23

remote process explorer

windows ce remote process explorer,wince下同步查看进行内存,线程,模块等信息的工具,也可进行崩溃地址定位代码行。

2013-07-23

wince播放器

很好用的wince播放器,几乎支持所有媒体格式。

2013-07-13

J-Link v7.0

V7.0版本的J-LINK J-Link 是 SEGGER 公司为支持仿真 ARM 内核芯片推出的 JTAG仿真器。配合 IAR EWARM,ADS,KEIL,WINARM,RealView 等集成开发环境支持所有 ARM7/ARM9 内核芯片的仿真,通过 RDI 接口和各集成开发环境无缝连接,操作方便、连接方便、简单易学,是学习开发 ARM 最好最实用的开发工具。 J-Link ARM 主要特点 * IAR EWARM 集成开发环境无缝连接的JTAG 仿真器 * 支持所有 ARM7/ARM9 内核的芯片,以及 cortex M3,包括 Thumb 模式 * 支持 ADS,IAR,KEIL,WINARM,REALVIEW 等几乎所有的开发环境 * 下载速度高达 ARM7:600kB/s,ARM9:550kB/s,通过 DCC 最高可达 800 kB/s * 最高 JTAG 速度 12 MHz * 目标板电压范围 1.2V –3.3V,兼容5V * 自动速度识别功能 * 监测所有 JTAG 信号和目标板电压 * 完全即插即用 * 使用 USB 电源(但不对目标板供电) * 带 USB 连接线和 20 芯扁平电缆 * 支持多 JTAG 器件串行连接 * 标准 20 芯JTAG 仿真插头 * 选配 14 芯 JTAG 仿真插头 * 带 J-Link TCP/IP server,允许通过 TCP/ IP 网络使用J-Link J-Link 支持 ARM 内核 * ARM7TDMI(Rev 1) * ARM7TDMI(Rev 3) * ARM7TDMI-S(Rev 4) * ARM720T * ARM920T *ARM926EJ-S *ARM946E-S *ARM966E-S * ARM11 * Cortex-M3

2012-11-06

串并口卡驱动(Oxford PCIe952)

详细规格: 符合 PCI-Express 1.0a规格 符合ExpressCard/34 规格 的 PCI-e 界面 适用于 所有 有 ExpressCard/34 or ExpressCard/54 接口的计算机 一个RS232接口 ;一个Parallel并口 串口界面:RS-232 兼容标准16C550 UART的128字节的发送接收FIFO 快速数据传输率高达921 kbps 支持RS - 232接口硬件流控制 并口: 支持即插即用 SPP, PS2, EPP, ECP 兼容的IEEE 1284打印机端口 高速数据传输速率高达1.5 MBMbyte/秒 内置了 128字节的FIFO 驱动支持 Windows2000/ XP/Vista;Linux 2.4; Mac 9.x以上

2012-11-05

wince蒙恬手写输入法

资料是加入wince系统的蒙恬手写输入法文件,集成到wince驱动中系统就具备了手写输入功能。

2012-04-18

WinCE_CAB_Manager3.0_绿色破解版

WinCE_CAB_Manager3.0_绿色破解版,可以修改CAB包的安装路径,已经提取CAB包中的文件。

2012-04-18

Camer Test

这时一款基于wince环境的摄像头测试应用程序源代码,具有预览,拍照,分辨率选择等功能。

2012-04-18

uCOS-II中文版电子书

uCOS-II中文版电子书.zip 笔者之所以在本书一开始就写这一章是为了让读者尽快开始使用 µC/OS-II。在开始讲述这些例子之前,笔者想先说明一些在这本书里的约定。

2009-05-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