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看雕爷

昨天在腾讯大讲堂上,看了雕爷讲产品的视频,意气风发,甚至有些傲气与轻飘。的确,他有资本傲气:一个毫无餐饮行业经验的人开了一家餐馆,仅两个月时间,就实现了所在商场餐厅坪效第一名;VC投资6000万,估值4亿元人民币,这家餐厅是雕爷牛腩,当然还有阿芙精油。这两样我都没有用过,没有用精油的习惯,也吃不起雕爷牛楠,话说人均消费200。         整个演讲下来,除了听他吹牛逼,我什么收获都没有。在

2014-06-10 09:08:38 566

原创 人生的剧本

暑假实习的各个招聘已经陆陆续续开始了。选择工作,还是选择

2014-04-22 14:51:27 685

原创 不一样的Geek女的生活札记(2)

跟二货一起去Tencent

2014-04-16 17:12:47 633

原创 不一样的Geek女的生活札记(1)

论文终于投出去了,不管结果如何,坐等通知吧。8月的学术会议,老师的意思是再写一篇投会议,我觉得ok,反正要写还是可以写的,但是现在就是不想动笔,更何况清明假期即将到来,完全木有看文章,写文章的心情。那干嘛呢,总不能闲着吧。找实习!前段时间,对于找实习这个事还是比较热情的,但是一连串的打击弄的我心拔凉拔凉的。先是CVTE,好歹过了网申,结果HR面就挂了,实在无力吐槽,难道是因为我多看了漂亮的

2014-04-03 17:55:18 712

翻译 iOS 7Development Recipes(中文版)之第二章 Storyboard(3)

Recipe2-2:实现一个表格控制器现在,我们使用一个表格控制器来扩展我们的Recipe2-1。这个例子将会演示怎样点击表格视图中不同的单元格并显示其对应的细节视图。当你想到iOS的视图控制器时,第一个蹦出来的就是表格控制器了。而storyboard将表格控制器又带领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参考第四章中有个特别介绍不使用storyboard创建表格视图)。第一步,从object libr

2014-01-08 23:00:47 933

翻译 iOS 7Development Recipes(中文版)之第二章 Storyboard(2)

2-1 实现一个导航控制器在这个例子中,我们将创建一个展示公司基本信息的简单工程。它使用导航条来显示当前页面的题目。            在Xcode中,除了“空项目”模板,其他的模板都可以使用storyboard。在这个例子中,我们使用“Single View Application”模板。将项目命名为“Recipe 2-1to 2-2:About Us”,如下图所示。

2014-01-07 21:45:27 911

翻译 iOS 7Development Recipes(中文版)之第二章 Storyboard(1)

第二章Storyboard Recipes(1)  在开始移动开发时,我们会用笔和纸画出我们app的流程图。所以,就有了自从生成流程图的软件,用它你可以自动记录你的流程图和处理过程。现在,开发者的Xcode有了一个叫“storyboard”(故事版)的工具,可以可视化开发流程图,从而可以为你的app创建一个工作框架。          在这一章中,你将会使用storyboard创建一个基于

2014-01-03 23:06:12 1211

原创 Xcode cannot run using the selected device. 解决办法

2013-12-04 19:57:51 587

原创 SQL Server2005 数据库还原

在还原数据库的时候,遇到一些问题,网上提供了一些步骤,但是实现起来都有写问题。我选择的是还原备份数据库。test是备份数据库,还原目标数据库为Doria在选择还原的时候,不仅要勾选“覆盖现有数据库”,还要修改下面的mdf和ldf文件。这样还原就没有问题了啦!

2013-11-01 10:57:52 456

AxureRP7.0+汉化包+中文元件库

Axure是非常好的原型设计工具,在前期设计时期非常有帮助。包含汉化包一起,方便您的使用。

2014-05-15

OBJECTIVE-C编程之道 IOS设计模式解析

OBJECTIVE-C编程之道 IOS设计模式解析

2014-04-03

[Apress] iOS 7 Development Recipes(PDF+源码)

iOS 7 Development Recipes 原书PDF 加上源代码

2014-01-08

从零开始学iOS7开发系列教程-事务管理软件开发实战

从零开始学iOS7开发系列教程-事务管理软件开发实战 包括pdf 和源码 一共9章

2013-12-14

java链接sqlserver的jar包

java链接sqlserver的jar包

2013-10-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