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AP 日文SD

SAP SD日文 受注伝票 出荷伝票登録 請求書登録 得意先マスター登録 追加請求返金

2019-02-13

SAP 日文MM

SAP MM日文 購買発注 入庫処理 請求書照合 _仕入先マスター登録等等

2019-02-13

SAP 日文FI

一些日文描述的SAP FI前台操作 GL勘定伝票入力 伝票照会 反対仕訳 一般転記等等

2019-02-13

100 things you should know about financial Accounting with sap

100 THINGS YOU SHOULD KNOW ABOUT FINANCIAL ACCOUNTINH WITH SAP

2019-02-12

内存革命: SAP HANA助力商业未来

大数据时代,大型内存数据库的管理和应用是企业发展面临的严峻问题。内存数据管理为事实数据分析制定权威的业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应对大数据时代下的变革趋势。内存计算技术将为企业带来重大变革,帮助企业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创新应用、做出更快、更好的决策,并最终真正实现“实时”计算处理的许诺。 本书介绍了SAP在下一代商务应用领域的创新性产品SAP S/4HANA,探索SAP HANA内存数据库的革命性创新。书中展示大量来自真实世界的案例,说明SAP S/4HANA的技术革新所带来的更极致的简单、更敏捷的灵活性以及量子般的速度提升。两位作者均是商务应用系统领域的大拿级人物,他们以清晰的结构、明确的笔触为读者解构基于技术的直观商业视角,激发他们从真实的商业世界中寻找商业洞察力。

2019-02-12

SAP HANA平台应用开发

本书的前传篇《SAP HANA实战》主要是以构建一个商务智能的项目为出发点去讲解SAP HANA系统安装配置、数据ETL、信息建模、BI集成应用及系统管理的。但是,笔者总觉得还少了点什么,因此就有了写这本书的念头,所以本书应该算是《SAP HANA实战》的兄弟篇,书中仅针对基于SAP HANA XS原生应用开发来进行讲解,其他的话题一概不涉及。本书不包含任何关于BW on HANA、S/4 HANA、BI on HANA和ETL、数据复制、ABAP、R的话题,也没有讲解SAP HANA的系统安装、配置升级管理等话题,如果读者对这些话题感兴趣,可以参考《SAP HANA实战》一书

2019-02-12

SAP MDM主数据管理

本书结合了SAP官方最新技术以及作者在主数据管理领域持续多年的多个大型项目经验,通过从原理到架构、从功能到实现,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介绍了SAP MDM主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 权威——作者之中的和轶东先生和曹乃刚先生及他们领导的团队目前负责SAP解决方案和MDM主数据管理方案在中国的整体技术和架构。  实用——本书作者通过对国内多个大型且具有代表性的主数据项目的经验总结,抽象总结出了一套由浅入深、快速学习主数据管理的方法;并结合场景讲解相关SAP MDM的原理和操作,读者可以非常直观地了解SAP MDM的详细技术细节。  领先——SAP MDM主数据管理是SAP企业信息管理方案的核心内容。自2007年正式发布以来,这是第一本详细介绍SAP MDM技术的中文书籍。  客观——作者之一的张怡先生先后作为IBM全球咨询部门的资深顾问以及欧洲跨国公司亚太区主数据负责人,从咨询方和企业的角度,通过实际的实施和使用,向读者分享SAP MDM的详细技术细节以及第一手的实施、使用心得。

2019-02-12

SAP权限系统

《SAP权限系统》是2006年东方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萨斯喀·亚历山大·拜尔。《SAP权限系统》是SAP技术丛书之一,从组织业务的角度描述了实施以及培植SAP R/3权限概念的分析、起点以及程序。

2019-02-12

SAP性能优化指南

本书中谈到的性能优化,指的是一个处理过程,它包括五个阶段。前两个阶段是理解业务流程以及设置和 [1] 最化性能目标。这些步骤涉及所有的参与方,包括技术人员和量化性能目标。这些步骤涉及所有的参与方,包括技术人员和应用专家。只有在这些先决条件的基础之上,优化才有可能成功。后三个阶段包括系统对问题的监控、识别和分析、优化方法的实施以及更进一步的分析以核实所引入的方法是否成功。本书的目标是使您能够识别和分析性能问题。本书主要介绍几个关键领域的内容包括服务级别管理、互联网连接、接口、SAP Basic4.6和服务器合并等。本书中提出的性能分析和优化反映了事前诊断服务和即时检查方面专家所使用的方法,并且在SAP Basis培训课程BC315工作负荷分析和BC490 ABAP程序优化中也包含了这些方法

2019-02-12

SAP会计信息系统实务教程

《SAP会计信息系统实务教程》内容主要包括:概述、系统初始化及总账系统、采购与应付系统、销售与应收系统、费用控制系统、固定资产系统、期末处理和年末结账。《SAP会计信息系统实务教程》特色在于结合SAPERP一讲解会计信息系统实现的原理与技术

2019-02-11

SAP质量管理及其在采购 生产 销售中的应用与开发

《SAP质量管理及其在采购、生产、销售中的应用与开发》结合实际业务场景,系统讲解了SAP质量管理模块的实施方案与配置方法,质量管理在采购、生产、库存、销售等业务中的应用,以及常用质量管理业务中的二次开发方案。 《SAP质量管理及其在采购、生产、销售中的应用与开发》分为三个部分,共12章,部分一(第1~2章)包括质量管理基础知识及SAP质量管理概述。部分二(第3~6章)包括质量主数据、质量检验计划、质量样本及质量检验过程。部分三(第7~12章)包括采购中的质量管理、生产执行中的质量管理、库存中的质量管理、销售与服务中的质量管理、质量管理的辅助功能及质量管理的二次开发。 《SAP质量管理及其在采购、生产、销售中的应用与开发》适合企业内部的SAP ERP后勤与质量管理用户、企业内部的SAP ERP顾问、SAP实施公司的项目经理和技术与业务顾问以及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和参考。

2019-02-11

SAP实施大全

《SAP实施大全》内容十分丰富,涵盖了SAP实施的方方面面。全书根据SAP实施的流程分为蓄势待发、起航、SAP实现/功能开发、上线计划四个部分,书中详尽地阐述了商业愿景及ERP解决方案愿景,如何组建SAP项目管理办公室、业务团队、技术支持组织和总的项目团队,如何规划、测试SAP基础设施从而以最低的成本交付最好的性能和可用性,如何安装和配置SAP Business Suite和NetWeaver组件,如何将SAP集成到SOA环境中,如何选用最佳的工具组合测试、管理和监视SAP,等等。   《SAP实施大全》是10位资深SAP专家的经验之作,不仅适合于SAP新人学习提高,还适合于高级SAP专家拓展视野。

2019-02-11

SAP管理技术探秘:设备维护

《SAP管理技术探秘:设备维护(全彩印刷)》是从业十余年的SAP咨询顾问的经验总结,意在从设备管理这个重点模块入手,探讨其涉及的企业管理的管理理念与管理技术。一方面展示SAP系统先进的设计理念及其强大的功能架构体系;另一方面也给国内众多企业管理软件的设计、开发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建议。   《SAP管理技术探秘:设备维护(全彩印刷)》分为四大部分:第一部分从业务与软件相结合的角度阐述了设备管理的各个子模块及其功能要点;第二部分对设备管理相关的31个专题展开探讨;第三部分主要是31个杂谈,其中许多观点是笔者多年实践经验的结晶;第四部分是12个SAP核心系统功能的演示,希望能够借以展示SAP系统的强大功能。   《SAP管理技术探秘:设备维护(全彩印刷)》针对的主要读者对象是SAP顾问及相关的ER_P专业咨询人士,已实施:EKP软件的企业内部运行维护人员,其他ERP软件开发人员,也适合于各级企业管理者、CIO阅读。

2019-02-11

SAP CRM管理与实施指南

客户关系管理(CRM)是后ERP时代最为重要的信息化方向之一。SAP CRM是企业管理软件领导厂商SAP公司所推出的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是目前业界领先的、完整的、能与SAP ERP等产品无缝集成的客户关系管理最佳解决方案。应用SAP CRM,能够全面提升企业的客户管理能力、水平和效率,有效地促进企业的发展。

2019-02-11

SAP企业信息化与最佳实践丛书 SAP管理会计100问

管理会计是SAP财务管理的精髓之一,在使用过程中,管理会计与SAP物流后勤、销售生产等流程结合紧密,使用起来比较复杂。因此,如何提高客户和顾问的工作效率是一个热门的话题,也往往由于不了解系统的潜力,造成不必要的开发,从而耗时耗力。因此,市场迫切需要一本覆盖面广、操作性强的产品指导书籍,《SAP企业信息化与最佳实践丛书:SAP管理会计100问》面向客户的信息技术服务部门和咨询公司的实施顾问,提供100个实际的、少为人知的系统使用窍门、技巧以及变通方案,使读者能够更好地使用公司的SAP系统。无论读者是系统用户、系统超级用户,还是顾问,《SAP企业信息化与最佳实践丛书:SAP管理会计100问》实用性的内容及方便学习的编排使读者能够快速获取系统技能,能帮助你: 通过系统捷径和变通方案,节省时间和成本,从而使不同层次的读者从日常系统互动中受益。 通过巧妙的按需定制的配置屏幕提示,减少IT支持需求,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SAP企业信息化与最佳实践丛书:SAP管理会计100问》学习,SAP系统的用户体验将变得较为简便,使读者茅塞顿开。

2019-02-11

SAP ERP原理与实训教程

SAP ERP原理与实训教程》立足于SAPERP的基本原理,本着理论与实践并重的原则,对SAPERP做了全方位的理论与实操解读。全书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是ERP原理篇,着重对ERP的基本运作原理和管理思想进行介绍;第二部分是基于SAPGBI软件的实训篇,通过GBI(国际自行车公司)案例数据,学生在SAPGUI客户端可以完成GBI公司自行车生产的多个业务流程,从而能够更准确、有效地掌握SAPERP的原理、方法和应用技能

2019-02-11

如何孕育一杯ERP项目酿的酒

本书主要介绍了2011年至2015年S集团公司的ERP改造项目的过程,此项目在2011年至2012年前期筹备中经历的一些曲折,2014年S集团公司决定重启项目,经过严谨细致的反思最终通过立项论证,在规划蓝图和实施阶段,重点攻克了SAP系统升级、统一会计科目及集团法定合并、外包采购和制造管理、企业内部交易、跨公司费用分摊和查询、利润中心和多维度获利分析、人力资源薪资入账等诸多难题,并于2015年底顺利结案。最后,对项目的成果进行了数据化的分析,并对项目的进一步延伸做了展望。文中按时间顺序详细介绍了IT团队在解决各个项目难点时的思路,层层递进,剥丝抽茧,并形成最终解决问题的方法论。其间重点区分了半导体行业ERP改造的特殊性,以说明在不同阶段的特殊情况下,所面临问题的特殊性,以便读者直视项目痛点,方便读者借鉴经验。

2019-02-11

SAP就该这样干

书立足于对业务及管理进行分析,涉及以下主要内容:业务蓝图分析、测试集成读解、难点疑点总结,同时还附上项目总监周记,从另一角度全新地展示项目实施的管理需求和无时无刻都存在的变革认识

2019-02-11

SAP Web Dynpro For JAVA开发技术详解

本书详细介绍了Web Dynpro for Java的相关开发技术、底层架构及周边拓展应用,以实例贯穿全书,配以丰富的理论说明。前半部分集中对Web Dynpro for Java开发技术、底层架构进行详细的描述和讲解,不仅说明了怎么开发,更阐述了为什么这样开发。后半部分主要介绍与Web Dynpro for Java相关的各类前沿技术实例以及在新版本中的应用,包括新版本的门户集成、NWA管理者平台配置、BPM流程管理建模开发、NWDI集成开发环境等内容。 本书可作为Web Dynpro开发人员的速查手册,也可作为正在使用相关技术的用户以及其他技术顾问学习和了解Web Dynpro技术的参考书。

2019-02-11

ABAP日文教材

SAP ABAP 日文教材 目录1 数据字典 2 reporter 3BDC 4 dynpro 5 smartform

2019-02-11

全新大学英语词典

全新大学英语词典 适合考级的大学生使用

2008-05-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