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3)

空空如也

书籍《STL源码剖析》

pdf格式, rar压缩,书名《STL源码剖析》 侯捷著,繁体版,非影印版

2011-03-17

美河提供.C++ STL中文版.rar

pdf格式,winrar压缩,书名: C++ STL中文版,中国电力出版社出版 影印版

2011-03-17

Windows核心编程源码.rar

Windows核心编程源码.rar 经典书籍,此为本书的配套代码

2011-03-09

atl开发指南源代码.rar

atl开发指南源代码 只有源代码,不包括书籍

2011-03-09

Winsock 完成端口模型简介

Winsock 完成端口模型简介,文章来自网络

2011-03-09

vim用户手册中文版

vim用户手册中文版 pdf格式,原文件2M多,rar压缩

2011-03-09

strace 命令用法

strace 命令用法,本文章来自于网络

2011-03-07

openssl编程.rar

openssl是一个功能丰富且自包含的开源安全工具箱。它提供的主要功能有:SSL协议实 现(包括SSLv2、SSLv3和TLSv1)、大量软算法(对称/非对称/摘要)、大数运算、非对称算法 密钥生成、ASN.1编解码库、证书请求(PKCS10)编解码、数字证书编解码、CRL编解码、OCSP 协议、数字证书验证、PKCS7标准实现和PKCS12个人数字证书格式实现等功能。 openssl采用C语言作为开发语言,这使得它具有优秀的跨平台性能。openssl支持Linux、 UNIX、windows、Mac等平台。openssl 目前最新的版本是0.9.8e.

2011-03-07

WINDOWS核心编程之动态连接库

动态链接库 本章将要介绍如何为应用程序创建DLL。

2011-03-07

GB2312简体中文编码表.rar

GB2312收录简化汉字及符号、字母、日文假名等共7445个图形字符,其中汉字占6763个。GB2312规定"对任意一个图形字符都采用两个字节表示,每个字节均采用七位编码表示",习惯上称第一个字节为"高字节",第二个字节为"低字节"。GB2312-80包含了大部分常用的一、二级汉字,和9区的符号。该字符集是几乎所有的中文系统和国际化的软件都支持的中文字符集,这也是最基本的中文字符集。其编码范围是高位0xa1-0xfe,低位也是0xa1-0xfe;汉字从0xb0a1开始,结束于0xf7fe。

2011-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