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AT89S52 中文 datasheet

AT89S52是一种低功耗、高性能CMOS8位微控制器,具有 8K 在系统可编程Flash 存储器。使用Atmel 公司高密度非 易失性存储器技术制造,与工业80C51 产品指令和引脚完 全兼容。片上Flash允许程序存储器在系统可编程,亦适于 常规编程器。在单芯片上,拥有灵巧的8 位CPU 和在系统 可编程Flash,使得AT89S52为众多嵌入式控制应用系统提 供高灵活、超有效的解决方案。

2009-09-13

HY5DU561622FTP-5(4)_(Rev1.1)

The Hynix HY5DU561622FTP-5, -4 series are a 268,435,456-bit CMOS Double Data Rate(DDR) Synchronous DRAM, ideally suited for the point-to-point applications which requires high bandwidth.

2009-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