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xml制作同学录 利用 XML 实现“我的同学录”,

利用 XML 实现“我的同学录”,完成一个xml的系统 基于XML和Web服务的异构数据集成研究与应用.pdf

2009-05-16

xml同学录系统 利用 XML 实现“我的同学录”

xml同学录系统 XML 在问世的时候就被赋予电子商务世界语的美称, 原因在于XML不仅简单,而且还是结构化的ASCII文本语 言,任何人都能读懂它。与HTML语言需要预先定义语法 集不同,XML文件虽然要遵循通用的语法规则,但真正的 关键词则是由作者决定的。其含义可由 DTD 文件或者 Schema 来定义。使用 DTD 或 Schema的 XML 文件可以说 是一个自我解释的文件,在数据集成化和出错调整时都很有 用。XML的结构化模式使得数据和信息可以在应用程序之 间相互传递,包括在多层应用的中间层之间。它提供一个标 准格式,对所用的通讯协议是透明的。这就是XML在电子 数据交换(Electronic Data Interchange,EDI)和B2B中 扮演重要角色的原因。 既然XML文件是结构化的文本文件,是否可以把它当 作微型数据库用来存储一些小型的数据记录呢?答案是肯定 的。

2009-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