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therCAT_SOEM.zip

EtherCAT SOEM 主站源码程序

2021-07-23

Bluetooth_Chat.zip

android源码 蓝牙聊天程序 Bluetooth_Chat

2021-07-23

WiFi_ESP8266.zip

WiFi_ESP8266 android 源码

2021-07-23

LMX2594_2495_原理图和测试程序.zip

用单片机编写的LMX2594和2495的程序,锁相环LMX2595和2954以及2572程序都一样,只不过寄存器有些差别,内有原理图

2021-07-23

QT5 串口通讯程序范例

在QT5中,串口通信是借助一个QSerialPort的对象来实现的,在设置QSerialPort对象对串口的名称、波特率、数据位、校验位、停止位等参数后,方能对串口进行读写。QSerailPort对串口进行设置、打开、读、写和关闭的过程

2020-10-17

Qt Creator 多轴曲线图

QT上位机例程,使用QT5进行编写,经过实际的测试完全可以用,用Qt Creator软件创建具有两个垂直轴的曲线图表。内有使用说明。

2020-10-17

JLink_Windows_V662d.exe

SEGGER J-Flash JLink_Windows_V662d 最新版本 支持最新版本的STM32H系列

2020-03-10

DDS模块(AD9854)控制程序 最新版本

PC控制DDS模块软件 文件包含一个VB的源码程序,和一个VC的应用程序。 完全控制AD9854的内部寄存器,特别是以位的方式设置AD9854的控制位,可以非常直观,和非常容易掌握DDS芯片的应用。最新版本

2017-03-26

labview的最新驱动,usb,串口,GBIO等驱动使用

文件太大,提供一个官网下载链接文件。 Supported Operating Systems NI-VISA for Windows supports the following platforms: Windows Server 2008 R2 (64-bit version only)1 Windows Server 2012 R2 (64-bit)1 Windows 10 x86, x64 Windows 8.1 x86, x64 Windows 7 SP1 x86, x64 NI Real-Time VxWorks NI Real-Time Phar Lap ETS NI Linux® Real-Time LabVIEW Touch Panel Module 2013/2012

2017-03-26

开源的3D打印机源程序

流行的开源的3D打印机MCU源程序,3d打印机控制板的固件。源代码和固件。

2014-07-30

TINA 模拟电路仿真软件

Getting Started with TINA-TI: A Quick Start Guide This quick start user's guide (SBOU052A)presents an overview of TINA-TI, a powerful circuit design and simulation tool. TINA-TI is ideal for designing, testing, and troubleshooting a broad variety of basic and advanced circuits, including complex architectures, without any node or number of device limitations. This document is intended to help new TINA-TI users start creating circuit simulations using the fundamental features of TINA-TI software in the shortest possible time.

2014-05-19

Visual Basic CRC算法

VB CRC 算法,非常简单好用 visual basic下进行CRC16算法的源代码.-under the visual basic source code of the CRC16 algorithm.

2013-08-26

DDS模块控制程序

新版本:V2版本修正了第一版本的BUG。 PC控制DDS模块软件;一个VC的应用程序。完全控制AD9854的内部寄存器,特别是以位的方式设置AD9854的控制位,可以非常直观,和非常容易掌握DDS芯片的应用;

2012-02-23

usbblaster制作资料

ALTERA Usb blaster 下载器DIY 资料 支持 公司全系列器件 其它的,你懂的。

2011-09-17

UCOS-III源码

最新版本的UCOS-III源码。比UCOS-II功能更加强大!

2011-09-07

文件系统移植实验源码

一个移植好的文件系统,基于8位MCU(AVR ATMEGA64)和SD卡,是一个实用的文件系统。移植简单可移植在不同的MCU中。编译器ICCAVR.

2011-07-29

DDS模块(AD9854)控制程序

PC控制DDS模块软件 文件包含一个VB的源码程序,和一个VC的应用程序。 完全控制AD9854的内部寄存器,特别是以位的方式设置AD9854的控制位,可以非常直观,和非常容易掌握DDS芯片的应用。

2011-03-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