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研究生入学试题20卷

例如:研究生入学试卷十 一.填空题(每小题3分,共18分)。 1.虚拟存储器指的是A.___层次,它给用户提供了一个比实际B.___空间大得多的C.___空间. 并有答案。

2010-02-10

ASP.NET完全入门

《asp.net完全入门》卖点: 1、由浅入深的介绍领先的asp.net技术; 2、坚实的基础知识阐述,是读者进入.net技术的必经之门; 3、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典范,大量的例子详细地阐明每一个技术重点; 4、详细的数据库访问、操作说明和例子; 5、详细的高级应用、Web Service等技术带领你由初级读者向高级应用者迈进;

2010-02-10

dos高手速成~@~!!!!

DOS概述及入门  ※ DOS简介  ※ DOS的特点  ※ 文件与目录  ※ 文件的分类  ※ 目录、子目录与盘符  ※ DOS的启动  二 DOS的常用命令  三 DOS命令集锦  四 使用批处理文件  五 如何进行系统配置  六 出错提示与对策  七 其它

2010-02-10

电脑超级技巧3000招

上册+下册+资料宝碟=700页+2张光盘=28.8元)

2010-02-10

NLX230型模糊控制器及其嵌入式应用研究

在自动控制领域,模糊控制理论及其应用的研究取得了很大的进展,美国NeuraLogix公司推出的NLX230型单片模糊控制器是一种可编程的超大规模集成模糊逻辑微处理器FMC(Fuzzy Micro Controller),根据模糊逻辑原理对输入条件进行模糊逻辑运算,得到最优的动作,通过执行并行操作控制输出,其处理速度高达30M规则/秒,具有与计算机的接口电路、与外接EEPROM的接口电路和晶体振荡器接口电路,可广泛应用于过程嵌入式控制、模式匹配,人工智能,机器人及专家系统。

2010-02-10

原价1200的seo教程 弥足珍贵~

本书原著为英文版本,全球售价为:79美金因此众多SEO爱好者对此望而 却步,本书是根据英文原著编译而成。本书从网络营销的经营思路到搜索引擎优 化的具体细节,内容十分详细到位,适合从事网络营销和准备从事网络营销的企 业负责人,网站管理员,电子商务从业者,(SEO)搜索引擎爱好者,个人站长的 必读教程!

2010-02-09

计算机故障速查(经典材料)

详尽的很~PDF格式 包括了很多方面的故障查询资料~!!!!!!故障不再烦恼!

2010-0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