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舍弃浮躁, 50条重要的C++学习建议

1.把C++当成一门新的语言学习(和C没啥关系!真的);  2.看《Thinking In C++》,不要看《C++变成死相》(C++编程思想,翻译的非常差);   3.看《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这本东西有影印板的)和《Inside The C++ Object Model》 ,不要因为他们很难而 我们自己是初学者所以就不看;   4.不要被

2013-07-03 20:20:32 174

俄罗斯方块

一个用 Win32 API 实现的俄罗斯方块小游戏,特别精典!

2013-07-03

代码统计器

一个用MFC实现的代码统计器,统计速度快,准确,简单,好用。

2013-07-03

中国象棋源码

一个用Win32 API 实现的中国象棋游戏,实合中级选手对局。

2013-07-03

五子棋高级

一以用MFC实现的一个五子棋游戏,实合高手对局,用了一些智能算法。

2013-07-03

抓包的实现原理

实现网络数据包的抓取,分析,和显示数据。

2013-06-24

MFC音乐播放器

音乐播放器 MFC制作 实现播放,暂停,停止

2013-03-05

音乐播放器

可以进行mp3,mid,wav,rmvb等多种音乐的播放,并且还有一个小游戏TankWar

2012-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