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SVN插件工具附教程

MyEclipse 插件 TortoiseSVN管理工具 附详细安装配置使用教程 2.4 SVN的工作原理:采取客户端/服务器模式——在服务器的版本库中保存项目文件的各个版本,所有参与协同开发的程序员在自己本地电脑上保存一个工作副本。SVN支持程序员将本地副本更新到服务器端的最新版本,也支持将本地副本的最新改变更新到服务器端,而且后面的更新不会覆盖前面的更新,而是作为一个新的版本被保存下来——SVN甚至支持将本地工作副本恢复为服务器端保存的某一个历史版本。

2017-12-08

java反编译工具

★ 关于文件格式 ★ ║   ║ |----------------------------------------------| ║ ║如果文件扩展名是RAR,该文件为压缩格式!请您用WINRAR解压! ║  ║1.后缀名为*.chm、*.exe的电子书,不需安装任何软件即可直阅读。 ║ ║2.后缀名为*.pdf的电子书,需安装Arcobat Reader软件。 ║ ║3.后缀名为*.pdg和*.001,*.002......的电子书,需安装超星阅览器。║ ║4.后缀名为*.wdl的电子书,需安装DyanDoc Free Reader软件。 ║ ║5.后缀名为* .ceb、*.xeb的电子书,需安装方正的Apabi Reader软件 ║ ║6.后缀名为*.caj、*.nh、*,kdh的电子书,需安装中国期刊网CAJ、NH ║ ║文件浏览器CAJViewer软件。 ║ ║7.后缀名为*.nlc的电子书,需安装Book Reader For NLC Version软件 可直接编译jar文件

2017-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