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oid APP升级示例

使用Android Studio 4.1.1 开发的 自带升级功能的APP。本APP已经实现了支持Android5~11的适配,可以完美运行在Android5~11上。另外,本APP实现了在APP上通过RestAPI访问远程数据库功能,可以给初学者作为参考样例。

2021-01-06

Delphi内存表使用(TdxMemData,TVirtualTable,TFDMemTable)例子.rar

演示在Delphi上使用内存表存储数据的例子。TdxMemData 属于DevExpressVcl控件,TVirtualTable属于UniDAC控件,TFDMemTable属于FireDAC控件。经过测试证明,TFDMemTable性能最好!

2020-01-09

TdxMemData例子.rar

本示例显示了TdxMemData控件如何增加字段、清空字段、增加数据记录等等,希望能为初学者提供参考。

2019-09-19

C++教程(w3cschool.2015版.文字版.带书签).pdf

W3CSchool 是因特网上最大的 WEB 开发者资源,其中包括全面的教程、完善的参考手册以及庞大的代码库。这里的出品的C++教程质量一流,内容贴近最新版C++标准,是学习C++编程基础的好教程。

2019-08-13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后习题答案(第五版_白中英).pdf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后习题答案,第五版,作者:白中英。

2019-06-25

深入理解ECMAScript6(2017-09-01勘误版)

原书《Understanding ECMAScript 6》,作者 Nicholas C. Zakas ,此书为开源书籍,可访问它的 github 仓库。本书原作者 Zakas 长期供职于雅虎,是著名的 JS 库 YUI 的主要作者,有着非常丰富的一线工作经验。他同时也是一个成功的作者,其最重要的著作《 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基本上是 JS 领域的必读之作。本书的英文版在 2016 年 8 月 30 日正式出版,一如既往保持了 Zakas 的一贯水准。组织结构比较合理,并不完全是罗列新特性,而是有侧重点地进行介绍。本书是值得一看的好书。

2019-04-25

Java程序员修炼之道(文字版).pdf

这本是真正的《Java程序员修炼之道》文字版PDF电子书,值得拥有。

2018-09-17

顺丰电子面单接口 delphi 示例

通过 Dx10.1封装顺丰webservice接口,然后安装顺丰加密转换要求实现相关电子面单下单功能。(备注:我是D7调用,因此才需要使用Dx10.1做成DLL,如果直接使用Dx10.1则直接调用即可)

2018-08-31

直接从CxGrid表格记录读取图片数据加载到Image控件源码

直接从 CxGrid 表格记录读取图片数据加载到 Image控件源码

2018-08-13

sqlserver函数大全

sqlserver函数详细说明,可以作为学习SQLServer的参考资料。

2018-07-10

javascript权威指南中文第六版(epub文字版)

javascript权威指南中文第六版(epub文字版),真正的文字版,,值得拥有;可以使用calibre等电子书软件打开。

2018-07-03

Delphi版自动升级程序及源码

Delphi X10.1开发的自动升级程序,支持HTTP、FTP协议、支持断点续传、压缩包自动解压、MD5文件校验、支持版本号对比更新、支持程序自我升级、支持手动及强制更新操作。软件运行稳定、界面美观、使用方便。(也可以不作任何修改直接使用!)

2018-07-03

关于CxGrid的图像数据列怎样动态保存Jpg图片源码

关于CxGrid的图像数据列怎样动态保存Jpg图片源码以及CxImage控件怎样黏贴剪切板图片相关源码

2018-04-23

关于SqlServer访问Excel数据及导入导出问题

关于SqlServer通过脚本访问Excel数据,以及通过企业管理器导入Excel数据问题解决办法。

2018-03-07

SynEdit_2_0_8(支持DelphiX10.1)

修正编译安装SynEdit_2_0_8时出现的编码问题,并且支持DelphiX10.1 SynEdit 是一个高级的多行文本编辑控件,适用在 Delphi 和 Kylix 等开发环境。SynEdit 支持语法高亮、word-wrap、代码自动完成、模版组件、导出到 html 等格式的功能。 SynEdit 是一个纯 VCL/CLX 控件,无须任何其他运行库支持,著名的 HeidiSQL 数据库管理工具就是使用该控件开发的SQL编辑器

2017-09-20

cxGrid单元合并和统计相关代码(20170725修正版)

解决cxGrid单元格合并列重复统计问题以及非合并列按正常统计功能!(最近遇到cxGrid单元合并和统计问题,网上搜索没有得到完美解决,最后只能自己想办法了)

2017-07-28

Delphi图片按钮(支持PNG图片)

本图片按钮控件实现了按图片效果显示按钮(支持透明),效果不错!

2017-07-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