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intel 82559网卡驱动

intel 82559网卡驱动源代码 不错的东西

2011-12-15

PPC8245处理器手册

PowerPC MPC603e的寄存器是按照3个架构来组织的,分别是用户指令架构(UISA),虚拟环境架构(VEA),操作环境架构(OEA)。这些架构提供了寄存器对寄存器级的操作。并且,数据从内存到寄存器之间的传输只用到唯一的访存指令。

2011-09-13

vxWorks bsp rominit 分析

包含C的4个头文件。 vxWorks.h为系统头文件 sysLib.h为系统提供给BSP的头文件 config.h是BSP的头文件 Asm.h。是系统头号文件

2010-09-10

vxworks bsp sysALib分析

vxworks bsp sysALib是由汇编语言生成的。主要是sysinit()函数。是ram中vxworks映像的系统启动入口点。系统引导后首先执行的代码。它屏蔽中断,安装堆栈,然后调用usrconfig.c文件中的C函数usrinit().除不执行系统内存初始外,和rominit.s的功能相似。

2010-09-10

ACE编程接口ACE_API

介绍了ACE的基本API ACE The namespace containing the ACE framework itself ACE_Acquire_Method An enum namespace ACE_OS This namespace defines an OS independent programming API that shields developers from nonportable aspects of writing efficient system programs on Win32, POSIX and other versions of UNIX, and various real-time operating systems ACE_Task_Flags ACE_TOKEN_CONST ACE_Utils

2009-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