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学习笔记二-基础学习

因为最开始学的语言是C#,所以对于java来说,也是比较容易入手的。语言入手首先需要无非就是语法,任意一本java书肯定都有关于语法的介绍。从大类来说:数据类型,循环语句,对象,类,从这几个点再深入去,java的基本语法也就掌握。当然,我所说的跟大师们说讲相差甚远,我也没法说出多么新颖的话题,因为语言本来就是枯燥的。但是由枯燥的各个点组合在一块就成了一个个鲜活的程序。

2008-08-20 21:22:00 282

原创 java学习总结-序

学习java也有不短的时间了,断断续续的也有2年了吧,现在有了想把整个过程中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的想法,既是对以前的东西的一个总结吧,也是供初学者的参考吧!

2008-08-19 22:46:00 276

原创 想做个调查,大家十一假期都是怎么过的呢?

十一马上就结束了,突然有个想法,想调查一下大家十一都是怎么过的,特别是像我们这样的coder。 开始我十一出去玩了几天,十月一日去的是石家庄,一同学家,他开了一辆车到火车站来接我,三月没见了,感觉时间过的非常快,一转眼就三个月了。问他现在过得怎么样,他说也就那样,家里给他找了个工作,正等着看能把他分到哪儿!现在整天也是没事:开车出去跟朋友玩,看股票。他晚上聊QQ都能聊到2点,真佩服他!

2007-10-07 14:24:00 585

原创 QQ换名

用了好久的QQ号,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把它换了-“夏雪”。

2007-09-27 22:33:00 501

原创 怀念大学生活了!

 忙碌的大四生活还记得临毕业前,有人问起我:你们不觉得伤感吗?当时我随口就回答道:没时间!现在想想,大四就是在毕业设计、论文中悄悄的溜走了,难得几次的同学聚会也是匆匆而过。等到现在稍微的稳定下来的时候,回想起当时的点点滴滴,有一股莫名的伤感!几个同学、朋友聚一块,聊聊天,侃大山,现在都成了一种奢侈品,更别说在一起呆上四年了!同学们,你们现在可好,是否在某个时候,也会像我这样,想着大四的生活,想

2007-09-19 22:55:00 504

原创 在公司过了一晚

在公司过夜昨晚有个工作必须完成,结果加班到了10点,又赶上下雨,最后狠下心来,在公司里睡一晚吧,然后跟一个同事下去吃了饭,回来后把音响一开,^_^,看电影。这感觉还是挺不错。到最后实在是太困了,每人抱着8张椅子入睡。第二天早上大家还问怎么来这么早?

2007-09-18 13:18:00 399

原创 对面向对象编程与面向服务编程的思考

面向对象编程与面向服务编程     前两天听到这样一个评论:面向对象编程已经要过时,现在流行的是面向服务编程。当听到这个评论时还楞了一下,当时在大学整天听得最多、说得最多的面向对象编程难道就没了?    现在回想起来,又感觉好像有点不对吧,面向对象编程,就我的理解:应该说的是在程序 设计以及程序实现的过程中,对于必须处理的某些东西的抽象化,以便于系统的规范化和易操控性。而面向服务编程则是一

2007-09-16 23:28:00 730

原创 农合接口开发全过程一

 工作马上就一个月,对自己这段时间的工作情况做了个总结:给一个医院系统做了几个小的方面的修改,农合接口完成一半,医保接口完成一半。想把自己的工作感想写下来,留做以后的回忆吧,所以就暂且把项目的开发过程慢慢的道来。上班的第二个星期,经理给了我们一个任务,完成一个新农合接口的开发,因为以前从没接触过这样的接口开发,并且对我们公司已有的医院系统的源代码也不是很熟悉,所以只能是慢慢的摸索。在当时,

2007-08-05 15:07:00 2880

原创 情到毕业时,必有伤心事

今天几个关系好的同学一起出去聚了,谈到毕业后的发展的时候,都挺难受的。一个人在外面混着,压力实在是太大了。本来以为工作以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可前几天听一个已经在工作的同学说起,他开始也是这样以为的,可到了真正工作的时候,新的问题又接踵而至了。听了他的话之后,又害怕,工作以后真是这样吗?反正挺恼火的。对未来感到迷茫啊! 

2007-06-03 23:58:00 474

原创 随便写点

从另一个博客刚转过来,真不容易!感觉CSDN不错,所以把家都挪过来了!HOHO 

2007-06-01 20:48:00 38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