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DPC码译码算法的C语言FPGA编程实现

结合低密度奇偶校验码(LDPC)的译码算法和最新的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技术,提出了一种对低密度 奇偶校验码的最小和算法(MSA)进行C 语言现场可编程门阵列编程实现的新方案。基于Xilinx 公司的Virtex2 系列芯片 XC2V2000,设计实现了一种码长为250,码率为0.5 的(3,6)低密度奇偶校验码译码器,并给出了寄存器传输级(RTL)协同 仿真系统结构,证实了低密度奇偶校验码具有良好的纠错性能,为软件工程师开发基于现场可编程门阵列的嵌入式系统提供 了新的思路。

2013-12-26

bootloader基本概念及U-Boot启动过程

关于bootloader和U-BOOT的基础描述,希望可以帮助到初学者。

2013-07-23

prbs伪随机码生成原理

PRBS伪随机码生成,是一种用于测试电路的生成。本文主要介绍了伪随机序列如何生成。

2013-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