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翻译 javascipt学习

reduce数组通过调用reduce函数,作用于每个数组元素,返回一个作用后的结果//callback:回调函数,最多包含四个参数//init:初始值,可选arr1.reduce(callback,init);callback(prev,cur,index,array) 其中prev是上一个结果值,cur当前数组元素值,index当前元素索引,array数组元素当init为空时,从数组第二个

2016-09-11 19:23:24 193

原创 javascript中this含义

this调用分类外部调用在函数里面使用this,例如function fun(a){ this.a = a;}外部函数里调用this都指向window全局变量,相当于window.a内部调用obj.func()就是在一个方法里面调用this,指向的是对象本身。例如array.sort(),array.concat等都是方法调用。var obj = { a:'aaaa',

2016-09-11 10:20:20 375

Wireshark使用教程

非常全面细致的介绍了Wireshark的使用方法,内容丰富。

2011-11-16

apache_1.3.41.tar.gz

apache_1.3.41,进入Apache安装文件的目录下,解压Apache服务器的安装包,进入Apache——1.3.41目录,将Apache服务器安装到“usr/local/apache”目录下。

2011-11-12

Linux:英雄少年利努斯

Linux:英雄少年利努斯,1956年一个软件天才降生了,他就是盖茨,15年后1971年又一个软件天才降生了,他就是芬兰人利努斯...

2011-11-11

拯救蓝色巨人

拯救蓝色巨人,在新兴的信息技术产业里,没有永恒的赢家,也没有不变的霸主。 IBM就是个典型的例子。在50-70年代里,它在电脑业里独领风骚,领 导潮流。可是由于IBM陶醉于其成功中,倨傲自大、固步自封,拘泥于 陈规陋习,看不到市场的新趋势,所以坐失良机,让本来无足轻重的 一批小“克隆”电脑公司夺走了自己的市场份额,反而落到亏损惨重、 即将分崩离析的地步。1993年,郭士纳被重金聘来解救濒危的IBM。在 短短的6年中,他不仅扭转了公司的巨额亏损,而且使它走上了重新增 长的复兴之路。一个非电脑业的技术行家是怎样创造了这个奇迹的呢? 罗伯特·史雷特所著的《拯救蓝色巨人》详尽地记述了郭士纳力挽狂 澜、拨正IBM这艘巨轮航向的过程。

2011-11-11

GDB调试指南

GDB调试指南,都是很好的资料,保证质量。大家都来下载。 。

2011-11-11

10部算法经典著作合集

10部算法经典著作合集,不可多得的大餐哦~~~~~~~!!好就顶哦!!!

2011-11-11

Linux内核情景分析(下)

Linux内核情景分析(下),学习内核和驱动经典教程之一,毛德操、 胡希明 浙江大学出版社

2011-11-11

Linux内核情景分析(上)

Linux内核情景分析(上).学习内核和驱动经典教程之一,毛德操、 胡希明 浙江大学出版社

2011-11-11

百度质量部笔试题

百度质量部笔试题,绝对真题,对找工作的来说很有指导意义啊。

2011-11-11

阿里巴巴26日上午南大笔试题目

阿里巴巴26日上午南大笔试题目,笔试真题,对将要找工作的同学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2011-11-11

2008年10月11日腾讯软件开发笔试

2008年10月11日腾讯软件开发笔试题,内容非常全面,对找工作的同学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2011-11-11

win7环境下搭建FTP服务器

win7环境下,把自己搭建FTP的过程与大家分享,高手可以无视。有图解有说明,非常详细。

2011-11-11

Android开发环境配置

本文档详细介绍了Android的开发环境配置,每步骤都有详细的截图,简单易懂。

2011-11-09

Web 2.0动态网站开发——Ajax技术与应用

作者:阮征,邹晨,鲍利剑 编著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该资源为书的光盘。是一本介绍AJax很好的书。

2011-11-07

Linux环境C程序设计源代码

清华大学出版社2010开年大作,超强阵容,经典呈现! 一线Linux技术人员,强力打造Linux超级宝典!这是该书的所有源代码。

2011-11-07

Linux环境下C编程指南源代码

书 名: Linux环境下C编程指南 作者:杨树青 。这是本书的所有源代码。适合有一定C语言基础,需要在Linux系统上编程的程序设计人员阅读,也可作为本、专科计算机专业的教材或参考书,还可供广大计算机爱好者学习C语言使用。

2011-11-07

网络捕获包libpcap

libpcap1.2.0是网络数据包捕获开发包,大多数网络监控软件都以它为基础。   Libpcap可以在绝大多数类unix平台下工作.

2011-11-07

UNIX环境高级编程

UNIX环境高级编程,学习UNIX,LINUX必看的书籍,绝对经典的书籍,非常值得一看哦。

2011-11-07

网络安全开发包详解

网络安全开发包详解电子书 ,对网络安全函数库讲解的非常详细,很值得一看哦。

2011-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