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成为一个自己喜欢的自己

好长时间就一直想着写博客,来记录自己的成长!却一直不能坚持下去,明天就要开始上班了,2016年就要正式开始了!希望2016年做一个自己喜欢的自己。 1. 坚持读书,读好书,现在暂时还没有列出自己新的一年的读书计划,但是一定要在2016年读20本自己觉得有意义的书,并写读书笔记。 2. 对于家庭,自己不能一直懒惰,工作确实很忙,很费心,所以觉得很累。但是回到家里一定要把家里收拾整齐,只有在一

2016-02-13 23:04:07 223

原创 VC++2010 与 MATLAB 混合编程

由于项目需要,不得不用MATLAB混合编程,看了很多的帖子和博客,昨天搞了一整天,今天又忙了一上午才基本上搞定。     为了与win7兼容,matlab应该安装2010以上的版本,我用了MATLAB2011和VC++2010。Matlab7导出的dll在win7下的vc2010中不兼容。 1:首先为matlab选择编译器     在命名行窗口输入:mex -setup

2013-01-08 15:11:57 854

UVM 验证测试平台搭建简单示例(详细)

该文档详细介绍利用UVM验证方法学库搭建system Verilog 测试验证平台的步骤和方法,我看完后感觉很好。能够很快入门UVM,是个不错的资料,分享给大家。

2014-05-23

嵌入式工程师必知必会PDF中文版

《嵌入式工程师必知必会》:浅显易懂、文风亲切、叙述全面。 针对小型和大型嵌入式项目均提出了实用的设计建议。 解决了领域新手的诸多重要疑问。 提供了真实、全面的求职、就业实用知识。 工程师在职业发展道路上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挑战,《嵌入式工程师必知必会》指导你如何应对这些挑战。 这是一本非常实用、充满智慧的嵌入式工程师职业发展指导书,介绍了从事嵌入式技术工作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指导嵌入式工程师一步步走过职业生涯的各个阶段:怎样去找一份嵌入式方面的工作?如何面对公司里的各种问题?是应该自己开公司还是一直替人打工?如何争取继续教育的机会? 《嵌入式工程师必知必会》不仅为嵌入式工程师提供了职业方面的建议,而且介绍了市场上流行的微控制器,讨论了适合各类项目使用的嵌入式编程语言,揭示了只有在企业内部才能学到的设计诀窍。是嵌入式技术工作者的必读之作。

2014-05-23

TabCtrl 基于CDialog的使用简单示例

TabCtrl 基于CDialog的使用简单示例,写的比较简单,解压后可以直接运行。

2012-11-14

MSComm在VS2010中的实现代码及过程

MSComm在VS2010中的实现代码及过程,过程比较详细,下载下来看看就知道了。跟VC6.0稍微有些不同。

2012-11-14

大学生求职、应届生求职

很好的一本书,这是一位大四刚毕业的师兄写的,值得一读,其中写了很多在毕业是面临的一些问题,和应对的方法,又很强的指导作用。

2009-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