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

空空如也

电子邮件精灵(Esprite) V1.7c

当您想收取信件时可能会启动Outlook Express或Foxmail之类的软件对每个信箱进行检查,但是说不定此刻信箱里并无信件,这样您就浪费了时间,在网上时间可是金钱哟(当然在平常这句话也对,只不过在网上能充分体现出来罢了)现在好了,电子邮件精灵将帮助您轻松地完成这一切,使您的网上旅程更方便,更轻松。

2015-06-10

邮件神探(MailSpy) V2.2

邮件侦察员(MailSpy)是用来拦截备份局域网内所有收发邮件的软件,支持WEBMAIL方式(比如Sina、163等)邮件发送拦截、支持POP3/SMTP协议的任何客户端(如OUTLOOK、FOXMAIL等)邮件收发拦截,并可进行备份、筛选、查询、删除、黑名单、转发、打印、日志等管理。

2015-06-10

橄榄邮客户端 V1.1

橄榄邮是由Oray提供的企业级邮箱,以您自己拥有的域名为后缀建立稳定可靠的企业级邮箱。使用Olivemail提供的邮箱服务,您无需投资任何软、硬件资源投入,无需专业技术人员,将您的邮件交给Olivemail托管,一切由OliveMail为您分“邮”愁。 橄榄邮客户端是一款面向橄榄邮用户的邮件到达提醒客户端软件。运行后可以实时监控到您的橄榄邮箱是否有新邮件到达。

2015-06-10

SPAMfighter Standard (反垃圾邮件工具)

SpamFighter是一款为Microsoft Outlook和Outlook Express.而设计的专业反垃圾邮件工具。无论新邮件何时到达,SpamFighter server将会自动对该邮件进行检测并判定它是否属于垃圾邮件,最后将它清除到一个垃圾文件夹。到目前为止,约有300000用户在使用这个强大的工具,支持英文、法文、德文、西班牙语等等更多语言。

2015-06-10

Gmail Notifierv5.2.3绿色中文版

Gmail Notifier 是一款强大的Gmail 客户端程序,具有邮件提醒的功能,可直接以对Gmail 邮件进行操作,支持多帐号登录、支持声音提醒,软件为多国语言版,支持简体中文。

2015-06-09

邮件接收者v1.0免费版

邮件接收者这软件不但可以电脑远程也可以用手机控制电脑。只需申请一个邮箱即可。可以为临出门而忘记关机、服务器重启、孩子玩电脑不关机的朋友轻松处理邮件接收的问题。

2015-06-09

云视通网络监控系统

云视通网络监控系统兼容所有支持云视通系统的(音)视频压缩卡、DVR及IPC。

2015-06-09

LSC局域网屏幕监控系统v4.2官方版

LSC局域网屏幕监控系统是一款局域网监视软件,软件使用方法简单,并配有视频教程,能让您在几分钟内快速学会使用该软件。

2015-06-09

网络唤醒|远程开机(Wake-On-LAN Sender)2.08 绿色免费版

很多网络唤醒软件不兼容64位系统 以前要网络唤醒局域网中的下载专用机,都要用虚拟机的32位系统 有了这个就不要开虚拟机了

2015-06-09

VNC for Windowsv4.25 汉化版

VNC(Virtual Network Computing,虚拟网络计算)最早是一套由英国剑桥大学ATT实验室在2002年开发的轻量型的远程控制计算机软件,其采用了 GPL 授权条款,任何人都可免费取得该软件。VNC软件主要由两个部分组成:VNC server及VNC viewer。用户需先将VNC server安装在被控端的计算机上后,才能在主控端执行 VNC viewer 控制被控端。   VNC server 与 VNC viewer 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如 windows,Linux,MacOS 及 Unix 系列(Unix,Solaris等),因此可将 VNC server 及 VNC viewer 分别安装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中进行控制。RealVNC 的优越性还在于如果操作系统的主控端计算机没有安装 VNC viewer,也可以通过一般的网络浏览器(如 IE 等)来控制被控端(需要 Java 虚拟机的支持)。

2015-06-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