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迷你虚拟光驱,不需要安装可直接使用

迷你虚拟光驱 不需要安装可直接使用. 方便.

2009-04-25

"多任务定时器"多任务定时器"

“多任务定时器”为自解压运行的绿色软件,安装时不会 写注册表,只会在安装目录下解压文件。

2009-03-15

IISRESET IIS自动重启

HTTP 监控程序使用说明(本程序只能用于Win2000/XP,不能用于NT4) 将 HttpMon.exe 复制到硬盘上,并将其添加到Windows的任务计划中,设置为"计算机启动时运行",以administrator 的权限运行。 功能一 定时功能 ------------------------------------------------------------ 可指定每隔几天重启一次计算机或是重启IIS。 若是指定为0天时表示每天重启一次。 功能二 http监控 ------------------------------------------------------------ 1.运行HttpMon.exe 点击"添加"按钮添加监控条件。 a)在"检查链接"里加上用来监控的页面 如 http://music.km169.net/state.asp 在state.asp加随意加上一个简单代码,如<%response.write "OK"%> 这样可以检查IIS是否死掉 若要检查链接数据库是否正常还可以把代码写为: <% set db=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db.open 数据库链接 db.close %> b)在"检查频率"中可以指定多长时间检查一次,默认是20分钟 c)在返回信息中选择要检查的条件,有几种情况: 返回状态等于,返回状态值不等于,文件大小等于,小于,大于。 "返回状态值" 指IIS返回的客户端时的状态。 200 是正常 302 文件重定向 404 文件找不到 500 服务器内部错误 . . . 默认是:当返回状态不等于200时(表示IIS出错时)重起IIS 当上面情况出现时可做几个对应处理: a)重启计算机 b)重启IIS c)关闭计算机 d)请求页面 "请求页面"可用于扩展程序功能,如通过请求一个程序页面 (http://data.km169.net/sendmail.asp)发信给管理员。 2.因为有时重启IIS不一定成功,所以当上面错误情况出现时,程序会自动缩短检查的隔时间,默认为5分钟。也可以自定义。 当上面操作多次重试都不成功时,还可以设置对应的操作。例如:当重启了3次IIS后还是有错误,这时可以在后面设置为重启计算机 3.关于日志功能 日志功能可以记录Http监控程序的工作情况,他可以记录什么时候检查过什么页面,什么时候出现了错误,对应操作是什么。

2008-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