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aaS产品派

SaaS 产品硬核设计、技术派,只讲干货

  • 博客(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aaS用户登录设计(1):如何让用户在注册前就关注你的公众号?

文章目录一、传统招数二、微信公众号方案三、场景描述场景一:用户注册场景二:用户登录四、技术实现API接口数据库服务五、总结用户注册与登录的设计是个老话题了,今天来点新鲜的。一、传统招数目前主流的用户登录设计主要有4种:账号密码登录手机短信登录社交账号登录自有 APP 扫码登录账号密码这种方式最为古老也最长青,当然,缺点也是挺明显的。最大的问题当然是无法判断账号的真实性,因为一个人可以注册多个账号。后来,为了让注册用户更真实,大多数网站选择了手机短信验证码的方式。这种方式就好多了,用户.

2021-06-09 10:37:16 698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