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php与js判断字符是否为纯数字

压缩文件里有两个文件,一个是php判断字符是否为纯数字,一个是js判断。

2013-06-05

CSS3+HTML5实现圆角【WEB前端】

CSS3圆角详解 一、CSS3圆角的优点 传统的圆角生成方案,必须使用多张图片作为背景图案。CSS3的出现,使得我们再也不必浪费时间去制作这些图片了,而且还有其他多个优点: * 减少维护的工作量。图片文件的生成、更新、编写网页代码,这些工作都不再需要了。 * 提高网页性能。由于不必再发出多余的HTTP请求,网页的载入速度将变快。 * 增加视觉可靠性。某些情况下(网络拥堵、服务器出错、网速过慢等等),背景图片会下载失败,导致视觉效果不佳。CSS3就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二、border-radius属性 CSS3圆角只需设置一个属性:border-radius(含义是"边框半径")。你为这.....

2013-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