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TOP命令查看Linux系统CPU和内存使用情况

在系统维护的过程中,随时可能有需要查看 CPU 使用率,并根据相应信息分析系统状况的需要。在 CentOS 中,可以通过 top 命令来查看 CPU 使用状况。运行 top 命令后,CPU 使用状态会以全屏的方式显示,并且会处在对话的模式 -- 用基于 top 的命令,可以控制显示方式等等。退出 top 的命令为 q (在 top 运行中敲 q 键一次)。top命令是Linux下常用的性能

2017-09-08 14:15:18 1997

原创 [Navicat for oracle] 连接Oracle报错_Cannot load OCI DLL 87

用Navicat尝试连接Oracle数据库时报下面的错:Cannot load OCI DLL 87: Instant Client package is required for Basic and TNS connection.原因:oracle需要装client才能让第三方工具通过OCI(Oracle Call Interface)来连接。解决方案:1. 去网

2017-08-25 12:20:07 393

instantclient_11_2

为了解决navicat连接oracle报错的问题。

2017-08-25

Win2003下的OpenSSL的安装与使用

Win2003下的OpenSSL的安装,为网络通信提供安全及数据完整性的一种安全协议,囊括了主要的密码算法、常用的密钥和证书封装管理功能以及SSL协议,并提供了丰富的应用程序供测试或其它目的使用。

2013-12-04

嵌入式应用系统课件

嵌入式系统原理与开发 嵌入式系统概述 ARM体系结构 ARM指令集与程序设计 嵌入式系统外围设备 嵌入式开发工具 嵌入式操作系统概论 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环境

2013-11-11

散列表的设计与实现

散列表是一种存储结构,是和链表,数组不同的存储结构,其存储位置是有存储数据而定的,本题中,有学生姓名、住址和电话号码,输入学生姓名,将拼音字母转化成阿克斯码,将所有的阿克斯码加起来与20取余数得到的数字是该数据的存储位置,电话号码是是直接数字相加与20取余数得到的存储地址,可以实现学生的记录添加,查找记录删除记录和现实所有记录等功能。

2013-11-07

commons-beanutils-1.8.3.jar

commons-beanutils-1.8.3.jar

2013-11-07

杭电离线题库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ACM离线题库,对学习编程 有很大的帮助。...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ACM离线题库,对学习编程 有很大的帮助。

2013-10-30

Java编程思想第4版.pdf

作者根据多年教学实践中发现的问题,通过简练的示例和叙述,阐明了在学习Java中特别容易混淆的诸多概念。与前一版相比,此第2版不但新增了Java2的语言特性,还根据语言的演变作出了彻底的更新,其中最主要的改变是第9章的群集。

2013-06-12

约瑟夫环之数据结构

约瑟夫(Joseph)问题的一种描述是:编号为1,2,…,n的n个人按顺时针方向围坐一圈,每人可有代表本人的序号。一开始任选一个正整数m,从第一个人开始按顺时针方向自1开始顺序报数,报到m时停止报数。报m的人出列,从他在顺时针方向上的下一个人开始重新从1报数,如此下去,直至所有人全部出列为止。试设计一个程序求出出列顺序。

2013-03-22

数据结构之回文判断

实验要求用栈的基本基本操作实现判断是否为回文,则必须定义栈的初始化和出栈、入栈;另外为了判断是否是回文,则定义一个数组,便于比较。在字符串输入的时候,保证同时进入数组和栈里。因为栈的后进先出的输出特性,在比较的时候,用while语句判断:当栈输出的元素和数组的对应的元素相等,就继续比较,直到比较完毕,相等则输出Yes,在比较的过程中,若有一个不相等,则输出No。而判断while语句结束的条件有两个:一是在比较的过程中,如果有不相等的两个元素,输出“No”,跳出while语句;二是正常结束,即字符串和栈里储存的元素完全相等,则输出Yes。

2013-03-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