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hinkpad E40 系列 风扇控制专用 TPFanControl 软件 亲测 Win7、Win8 可用

Thinkpad E40 系列 风扇控制专用 TPFanControl 软件 亲测 Win7、Win8 可用。 Thinkpad E40 系列或者 说Thinkpad 系列的电脑,用时间长了 CPU温度高,时常 自动重启,然后风扇 到死都是一个 龟速,那可以用这个软件试试,让您的风扇 高速的转起来,在一定程序上 缓解 散热的问题。 如果装上这个软件 风扇也高速的转起来了,还是没有效果,那 不用再折腾 了,直接换散热器吧。祝你好运!

2013-08-07

KAV9/KIS9-CM-20101130-08E7C7DB.KEY( 更新中)

KAV9-CM-20101130-08E7C7DB.KEY。请注意自己使用的卡巴型号是否与KEY的相符合。

2010-07-12

基于MCS-51单片机的18B20C程序

基于MCS-51单片机的18B20C程序,弱弱的上传一下。

2010-07-12

信号与系统分析及MATLAB实现

信号与系统分析及MATLAB实现,同样是个好教程,这个是中文的,会比较易懂些。

2010-07-12

MTALAB信号处理宝典

MTALAB信号处理宝典。学MATLAB的很好的教程!(是英文的,但英文的会比较详细全面一些。)

2010-07-12

FilterLab 2.0 滤波器设计软件

FilterLab 2.0 非常好的模拟滤波器设计软件

2010-06-23

Altium desiger winter 09 破解版 绝对是你要找的!!

Altium desiger winter 09 破解版!!!!!

2010-04-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