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通达OA2015最新破解补丁,支持2015-12-11 版

1、到官网下载页下载OA2015最新版服务端安装包、用户PC端办公精灵、手机端 http://www.tongda2000.com/download/2015.php 2、安装OA到电脑或服务器或云主机或VPS主机 3、安装完,在OA服务管理器(MYOA\BIN\monitor.exe)上关闭所有OA服务,并退出服务控制器monitor.exe。 4、把补丁包解压并把里面的文件拷贝覆盖到刚安装的OA相关目录 (如果提示无法覆盖文件,请把原版MYOA\BIN里面的officeim.exe和OfficeTask.exe删除或改名后再进行拷贝覆盖) 5、到D:\MYOA\BIN目录运行autoconfig.exe 并启动OA所有服务 检查: 6、到D:\MYOA\BIN目录运行OA服务控制中心monitor.exe 7、打开服务控制中心检查OA所有服务是否正常开启。 8、OA主机上打开浏览器,输入http://localhost 登录OA系统(如果WEB端口不是80,访问时加上:端口号) 更新OA缓存 9、登录OA后按F5刷新网页,到【系统管理】=》【系统资源管理】=》【系统缓存数据】=》更新系统缓存数据, 退出OA重新登录。 正式使用时删除演示数据 10、到【系统管理】=》【系统资源管理】=》【演示数据清理】=》根据需要全删除或只删除单位、部门、用户、工作流。然后做一次第9步即可刷新单位、部门信息,删除完数据按第9步刷新OA缓存,然后刷新网页或注销后重新登录。

2015-12-22

通达OA签名控件websign.dll 4.0.4.8

在客户端 1、如果是windows xp、2000或2003,将附件拷贝到c:\windows\system32下,在dos状态下执行:regsvr32 c:\windows\system32\websign.dll 2、如果是windows 7、winows 8、windows server 2008或者windows server 2012,拷贝至c:\windows\目录下,在dos状态下执行:regsvr32 c:\windows\websign.dll 3、如果你以前安装过签名控件,请删除C:\WINDOWS\Downloaded Program Files\目录下的websign.dll 4、再进入流程查看签名控件,无水印,无试用字样。 5、适合于目前通达OA的各个版本,包括2013增强版。

2014-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