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指定日期倒计时

时间倒计时,即输入一个时间,输出该时间距离当前多久,并实时刷新。

2024-01-18 20:55:43 407

原创 滚动页面到指定元素的位置

滚动元素的父容器,使被调用的元素滚动到对用户可见。可用于表单报错后,使报错位置滚动至屏幕指定位置。

2024-01-18 20:46:08 642

原创 通过js来获取前天、昨天、今天、明天、后天、大后天的日期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GetDateStr(AddDayCount) { var dd = new Date(); dd.setDate(dd.getDate()+AddDayCount);//获取AddDayCount天后的日期 var y = dd.getFul

2015-11-06 10:04:35 1352 1

原创 java 小知识

判断 jtextfield 为空:string text2 = jtextfield.gettext(); if   (text2.length()   ==   0)  

2009-12-31 14:45:00 217

微信小程序日期年月日范围选择的组件

适用于微信小程序的组件,主要是选择年月日的范围,可通过箭头选择上一年下一年,上一月下一月。并进行了日期校验,若开始日期晚于结束日期,则回自动切换开始日期为结束日期,同时,结束日期变为开始日期。 可以访问微信小程序预览效果,复制下面内容,在微信端打开即可。 #小程序://马家三艳/cc4LronIXlWadEH 若上述地址打不开,微信搜索“马家三艳”小程序,打开选择日期即可查看。

2024-01-18

纯 js 仿手机桌面左右滑动切换图片

纯 js 仿手机桌面左右滑动切换图片

2016-03-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