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P83640T-EVK Layout Files.zip

该资源包含DP83640原理图设计文件,可以用Altium Designer打开。

2019-05-28

DP83640 C Software Library.zip

DP83640是一款PTP网络芯片,该资源包含DP83640软件设计指导手册和C语言软件参考库,为电嵌入式系统设计人员提供该芯片的编程参考。

2019-05-28

AD9548_schematic.pdf

AD9548是ADI公司的一款锁相环芯片,ADI官方推出的评估板原理图文件包含电源、AD9548控制电路等模块,可以为相关技术人员进行AD9548应用电路设计提供参考。

2019-05-28

注册电气工程师基础考试重要知识点整理(公共基础部分)

本文档归纳整理了注册电气工程师基础考试的重要知识点,条理清晰,内容详实,是复习备考注册电气工程师的参考资料。

2019-04-26

《时间统一系统》专著

本书对时间统一系统的概念、定义、组成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论述,适合相关技术人员在设计时统系统时作为参考资料。

2019-04-19

AD9547_AD9548评估板软件

该软件是官方开发板配套的软件,可以用来设置芯片AD9547、AD9548的寄存器值。用户在软件中设置输入参考频率、时钟频率、Fdds频率、选择输出频率、输出端口等值后,自动生成芯片寄存器值,可下载至开发板中,方便用户对芯片进行配置。

2019-04-19

数码管驱动芯片BC7276控制源代码

BC7276是一款数码管驱动与键盘扫描芯片,该资源包括AVR、MSP430、PIC、STM32等常用MCU控制BC7276的C语言驱动程序源代码。

2019-04-18

数码管驱动芯片BC7276手册

BC7276是一款数码管驱动芯片,通过外接驱动电路可驱动8位或16位数码管显示(或者64/128个独立LED),并且可以根据需要任意设计驱动电流大小。BC7276同时提供16键键盘接口,可以轻松支持组合按键和长按键,满足各种应用的需要。

2019-04-18

GNSS Global Navigation Satellite Systems GPS GLONASS Galileo and more

关于卫星定位导航技术的资料,包括GPS、GLONASS、伽利略等系统。

2011-10-06

图像局部不变性特征与描述

本书详细论述了图像局部特征的提取理论与方法。

2011-10-04

GPS软件接收机基础(第二版)

详细介绍了GPS原理及软件接收机相关理论与技术,是导航、制导与控制专业的教学参考书!

2011-10-04

直接数字频率合成

本书是一本介绍直接数字频率合成理论和算法的电子类专业教材,适合相关专业的学生及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2011-10-04

微惯性技术

介绍了微惯性技术相关知识,包括微机电陀螺仪、加速度计等,是导航专业重要参考书籍!

2011-10-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