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基于不完全微分PID算法的神经网络控制

有关神经网络PID 控制的文献中使用的大都是PID 的一般控制算法,而性能相对优于一般PID 控制算法的不完全微分PID 算法则很少用于神经网络控制中。神经网络与不完全微分的PID 算法相结合应用于神经网络控制,其中神经网络使用的是BP 网络和 神经元。通过仿真实验,证明控制效果良好。

2010-01-16

PID 调节概念及基本原理

当今的自动控制技术都是基于反馈的概念。反馈理论的要素包括三个部分:测量、比较和执行。测量关心的变量,与期望值相比较,用这个误差纠正调节控制系统的响应。

2010-01-16

FPGA实现三电平逆变器的高性能数字化SPWM控制

:本文通过对三电平逆变器拓扑结构及其脉宽调制 技术的研究,设计了基于可编程逻辑门阵列(Filed Programmable Gate Array,FPGA)技术的高性能数字化 正弦脉宽调制(Sinusoidal Pulse Width Modulation , SPWM)控制器。对FPGA 芯片进行软件编程即可实现多 路高精度脉宽控制信号的发生及其开关频率、死区时间、 最小脉冲宽度等参数的设定。该控制器与数字信号处理器 (Digital Signal Processor,DSP)相配合能够完成对三电 平逆变桥路输出电气量频率、幅值和相位的灵活控制。文 章最后的仿真与试验结果证实了该方法的可行性。

2010-01-16

数控技术在磁轴承应用中的研究

本文介绍磁悬浮主轴系统的组成及工作原理,提出了一种在常规PID基础上的智能PID控制器的新型数字控制器设计。其核心部件是TI公司的TMS320LF2407A,设计了五自由度磁悬浮主轴系统的硬件总体框图。用C2000作为开发平台,设计在常规PID基础上的智能PID控制器。理论分析结果表明:这种智能PID控制器能实现更好控制效果,达到更高的控制精度要求。

2010-0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