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字符串和正则表达式参考手册

C#字符串和正则表达式参考手册 扫描清晰版 pdf

2011-05-10

VisualAssistX10.6.1827

VisualAssistX10.6.1827 for vs2010

2010-12-27

QTP9.2_crack--mgn-mqt82.exe

注册码:0123-2820602186 安装完毕将mgn-mqt82.exe复制到安装目录,运行进行破解即可。

2010-12-24

税后工资计算器_区分了实际工资和保险基数--第四版【存储到Excel文件】

程序目的:根据HR开出的工资,可以算出自己将要得到的月入金额(税后)。 程序运行前提: .Net Framework 2.0, 安装了Excel2007. 输入实际工资以及保险的基数(保险基数为空时默认为以实际工资为基数),可以自动算出你将得到的月工资以及公积金账户中的月入金额。 各项保险个人默认缴纳百分比: 养老:8% 医疗:2% 工伤:0.2% 公积金:12% 默认的个税起征点为2000 默认的平均工资是4037(即社保基数) 以上数值均可通过GUI 修改。

2010-08-10

税后工资计算器_区分了实际工资和保险基数--第三版【加入房补】

此版本加入对于是否高于本地上年月平均工资的计算,对于高出本地区上年平均工资三倍的人,有了房补的计算方式 自己写的一个小程序,简单轻巧 对前一个上传版本做了部分修改 根据实际工资以及各项保险的基数,可以算出自己将要得到的月入金额(税后)。 程序运行前提: 安装了.Net Framework 2.0 输入实际工资以及保险的基数(保险基数为空时默认为以实际工资为基数),可以自动算出你将得到的月工资以及公积金账户中的月入金额。 各项保险个人默认缴纳百分比: 养老:8% 医疗:2% 失业:0.2% 公积金:12% 默认的个税起征点为2000 默认的本地区上年月平均工资为3726 以上数值均可通过GUI 修改。

2010-04-29

税后工资计算器_区分了实际工资和保险基数_第二版

自己写的一个小程序,简单轻巧 对前一个上传版本做了部分修改 根据实际工资以及各项保险的基数,可以算出自己将要得到的月入金额(税后)。 程序运行前提: 安装了.Net Framework 2.0 输入实际工资以及保险的基数(保险基数为空时默认为以实际工资为基数),可以自动算出你将得到的月工资以及公积金账户中的月入金额。 各项保险个人默认缴纳百分比: 养老:8% 医疗:2% 失业:0.2% 公积金:12% 默认的个税起征点为2000 以上数值均可通过GUI 修改。

2010-03-15

税后工资计算器_区分了实际工资和保险基数_各项参数均可配

自己写的一个小程序,简单轻巧 根据实际工资以及各项保险的基数,可以算出自己将要得到的月入金额(税后)。 程序运行前提: 安装了.Net Framework 2.0 输入实际工资以及保险的基数(保险基数为空时默认为以实际工资为基数),可以自动算出你将得到的月工资以及公积金账户中的月入金额。 各项保险个人默认缴纳百分比: 养老:8% 医疗:2% 失业:0.2% 公积金:12% 默认的个税起征点为2000 以上数值均可通过GUI 修改。

2010-03-10

webload8.2 License

webload8.2 License

2008-0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