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ynology diskstation ds 1812+

产品类型:NAS网络存储器 接口:USB3.0端口×2,USB2.0端口×4,... 硬盘盘位:8 硬盘容量:4TB 热插拔:支持 最大存储容量:32TB 系统管理:DSM升级 管理者群组 Email警告... 处理器:Dual Core 2.13GHz 产品内存:1GB,DDR3 散热系统:2个系统风扇 群晖DS1812+详细参数切换到传统表格版

2013-07-24

dos命令合集

一、基础命令 1 dir 无参数:查看当前所在目录的文件和文件夹。 /s:查看当前目录已经其所有子目录的文件和文件夹。 /a:查看包括隐含文件的所有文件。 /ah:只显示出隐含文件。 /w:以紧凑方式(一行显示5个文件)显示文件和文件夹。 /p:以分页方式(显示一页之后会自动暂停)显示。 |more:前面那个符号是“\”上面的那个,叫做重定向符号,就是把一个 命令的结果输出为另外一个命令的参数。more也是一个命令,dir /w |more 得到的结果和dir /w /p的结果是一样的。 其他的参数大家可以用:dir/?查看。

2013-07-24

数据库系统原理》1-4章习题分析

第一章 数据库系统基本概念 一、典型例题分析 [例题1] DB、DBMS和DBS三者间的关系是( )。 A.DB包括DBMS和DBS B.DBS包括DB和DBMS C.DBMS包括DBS和DB D.DBS与DB和DBMS无关 解:本题主要考核对DB、DBMS和DBS三个概念的掌握及其相互之间的关系的理解。正确回答本题需要大家熟记DB、DBMS和DBS的概念。 数据库(DB)是长期存储在计算机内、有组织的、可共享的数据集合。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是位于用户和操作系统之间的一层数据管理软件,负责对数据库进行统一的管理和控制。数据库系统(DBS)则不仅包含了DB和DBMS,也包括数据库管理员等。所以本题选B。

2011-10-16

西门子变频器6SE70、整流单元、6RA70、440等调试参数

西门子变频器6SE70、整流单元、6RA70、440等调试参数 西门子变频器6SE70、整流单元、6RA70、440等调试参数 6SE70调试基本参数设置 恢复缺省设置 P053=6 允许参数存取 6:允许通过PMU和串行接口OP1S变更参数 P060=2 固定设置菜单 P366=0 0:具有PMU的标准设置 1:具有OP1S的标准设置 P970=0 参数复位

2011-10-16

普通异步电动机与变频电机的区别

一、普通异步电动机都是按恒频恒压设计的,不可能完全适应变频调速的要求。以下为变频器对电机的影响   1、电动机的效率和温升的问题    不论那种形式的变频器,在运行中均产生不同程度的谐波电压和电流,使电动机在非正弦电压、电流下运行。拒资料介绍,以目前普遍使用的正弦波PWM型变频器为例,其低次谐波基本为零,剩下的比载波频率大一倍左右的高次谐波分量为:2u+1(u为调制比)。

2011-10-16

维修电工理论知识试卷

1. 应用戴维南定理分析含源二端网络的目的是( )。 (A)求电压 (B)求电流 (C)求电动势 (D)用等效电源代替二端网络 2.如中级题图1-1所示二端网络,等效为一个电源时的电动势为( )。 (A)8V (B)4V (C)2V (D)6V 3.如中级题图1-2所示正弦交流电的频率为( )Hz。 (A)25 (B)40 (C)100 (D)50

2011-10-16

计算机网络原理自学考试

这是本人经过长时间网上搜索。经整理而得。方便了学习者。主要是以自考为主。有试题。有答案。有课后习题。为学习,,,考试,,,答题走了捷径!!!!!!

2009-03-31

软件工程 名词解释 (经整理)

软件危机:软件开发技术的进步未能那满足发展的需求,在软件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找不到解决的办法,问题积累起来了,形成尖锐的矛盾,导致软件危机。

2007-10-20

java常用类使用方法

1、Integer类 <br>2、Float类 <br>3、Double类 <br>4、Character类 <br>5、String类 <br>6、StringTokenizer类 <br>7、StringBuffer类<br>

2007-10-20

sql 日期处理

日期是数据处理中经常使用到的信息之一, 比如生日、数据处理时间、计划的预计完成时间、按年、季、月的统计。

2007-10-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