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利用Socket实现远程DOS控制

利用Socket实现远程DOS控制最近在鼓捣树莓派开发板,想实现自动升级的功能,就想着先在windows下实现,然后移植到树莓派上,结果做到一半时,发现可以通过此,远程控制别人电脑dos,于是自己就跑偏了,自动升级功能到现在还没实现,哈哈。一、编程语言因为之前接触过一段时间的C#,而且感觉使用它做一些桌面小程序还是挺方便的,所以这次就选择使用C#来完成此功能。二、创建工程

2017-09-20 16:55:14 1817

原创 java中使用Socket实现两个界面同步

Java 使用Socket通信实现两个界面的同步

2017-03-24 08:27:27 3676 2

Sunix-Serial-Parallel-Card-Driver_M9XVV_WIN_9.0.2.0_A02.EXE

Sunix-Serial-Parallel-Card-Driver_M9XVV_WIN_9.0.2.0_A02,戴尔电脑9针串口驱动。

2020-07-03

sm_setup.exe

显示器EDID信息查看器,可以查看分辨率、刷新率、四度等信息。安装后双击运行即可,多个显示器的话可以分别查看EDID信息。

2020-07-03

YUV格式讲解.pdf

YUV444、YUV422、YUV420格式讲解,区分YUV420与YUV420SP的不同,简单了解之间的转换方式。介绍YUV与RGB之间的转换方式。

2019-12-30

Altium Designer 18

Altium Designer 是原Protel软件开发商Altium公司推出的一体化的电子产品开发系统,主要运行在Windows操作系统。这套软件通过把原理图设计、电路仿真、PCB绘制编辑、拓扑逻辑自动布线、信号完整性分析和设计输出等技术的完美融合,为设计者提供了全新的设计解决方案,使设计者可以轻松进行设计,熟练使用这一软件使电路设计的质量和效率大大提高。内附激活方法。

2018-11-16

OPCAutomation64位亲测可用(带安装说明)

OPCAutomation64位亲测可用。刚接触OPC,安装OPCAutomation费好大劲,资源共享出来,希望大家能省点力。

2017-12-26

利用Socket实现远程DOS控制

自己动手写的一个小程序,利用Socket实现远程DOS控制,客户端发送指令,服务端接收到后自动执行,并将执行结果返回客户端; C#;Socket;Dos;远程控制。

2017-09-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