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基于百会文件构建高校学术期刊协同审稿系统

其核心服务主要有基础设施、软件、平台服务,基于互联网的服务。基础设施服务———IaaS( 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 通过互联网按用户实际需要,为用户提供一个由大量计算资源组成的IT 基础服务设施,具有利用虚拟化技术实现分割、动态调整资源的功能,能够为用户或者服务提供商提供无限量的服务,就像一台运行在“云”中的虚拟机。

2015-10-12

百会云计算的高师教育技术能力认证平台

通过使用CSS和Java语言进行编程开发,实现了基于百会云计算的高师教育技术能力认证平台的原型系统,同时,进过实验测试,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了基于百会云计算的高师教育技术能力认证平台。

2015-10-12

白会云计算的相关信息

白会云计算+MyEclipse的WEB开发

2014-11-12

新闻发布简易系统

J2EE轻量级框架的结合应用,如Struts+hibernate+sping

2014-11-12

新闻发布系统

合理应用了MyEclipse+Struts+hibernate+SqlServer

2014-11-12

Ajax简易博客网站

此次实现使用JSP、JS文件等共同完成。

2014-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