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uTTY 0.70 中文版

PuTTY是一套免费的SSH/Telnet程序,它可以连接上支持SSH Telnet联机的站台,并且可自动取得对方的系统指纹码(Fingerprint)。建立联机以后,所有的通讯内容都是以加密的方式传输,因此你再也不用害怕使用Telnet在Internet或公司的内部网络传输资料时被他人获知内容了! PuTTY 0.70 中文版 更新日志:2017-07-17 安全修复:Windows PuTTY二进制文件不再容易受到特定命名的DLL在同一个目录中的劫持; Windows PuTTY再次支持打印; Windows PuTTY接受当前代码页之外的键盘输入。

2017-11-05

LSI RAID设置教程及模拟器

LSI_RAID设置教程及模拟器,教你如何设置RAID,并用RAID模拟器试着设置。

2013-03-25

万全T168&T468 G2快速安装指南

联想万全T168&T468服务器RAID设置及系统安装详细图解教程。

2013-03-25

凯立德导航2012配置修改器

用于修改凯立德2012PC版端口配置文件,2012年以前的修改器已不能修改凯立德2012版。

2013-02-17

运行多GPS软件的端口虚拟工具:GpsGate V2.6.0.340 PC 简体中文版

GPS运行多GPS软件的GPS端口虚拟工具GpsGate 2.6.0.340 PPC/PC简体中文破解版 Franson GpsGate GPS(全球定位系统)相关的工具,具有分享、模拟和记录日志。 使用 Franson GpsGate 令得我们将一个 GPS 设备共享给多个便携设备上面运行的应用程序成为可能。目前的解决方案仅允许一个程序以独占方式访问一台连接好的 GPS 设备。当更多的程序需要获取定位信息时,GPS 设备的共享就变得非常有必要了!在新发布的 2.6 版软件中主要增加了轨迹记录器功能,它可以在掉线的时候缓存数据,并在找到网络连接后自动发送轨迹数据到 GpsGate.com 或者您自己的 GpsGate 服务器。 分享:能让你在几个程序中分享GPS。GpsGate能够建立任意的虚拟串行接口提供给NMEA(美国海洋电子协会)相兼容的GPS程序使之能够链接使用 模拟:定位一系列路点,GpsGate将会在这些路点中模拟出一个GPS路径 日志:能够记录和回放实时的GPS数据。能够保存这段数据分析使用。

2013-02-17

Inssider1.2.3.1014(无线路由信号扫描,可在Win7中使用)

inSSIDer是一款可以工作在Vista以及64位XP下的无线网络信号扫描工具。

2009-12-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