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c/s结构的计算机远程监控程序

计算机远程监控实时画面传输、还能拷屏,以资源管理器的界面下载服务器上所有文件、进度提示、还能对服务器进行控制(有点像网吧管理软件)、程序采用多线程和非MFC socket编写、花了半个多月才编写、调试完成,典型c/s结构网络程序,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具体看源代码(有很多注解)。当然错误在所难免,还望告知。

2008-10-21

vc写的局域网远程开机程序

现在很多主板都有远程唤醒的功能、只要接通电源、与局域网连上、就可以通过发送一个指令到特定网卡(MAC地址)就能开机. 我将程序集成了一下,可以通过主机名或者ip地址就得到局域网内任何一台电脑的mac地址。这样的话,我们就能把局域网内所有机器的mac地址保存起来,然后随便打开哪台机器,是不是很过瘾啊,呵呵....

2008-10-14

龚建伟vc串口通信一书源代码

龚建伟《Visual C++/Turbo C串口通信编程实践》一书源代码、是学习串口通信不可多得的好书、对于pc与单片机串口通信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2008-10-14

模拟飞鸽传书(IPMSG)写的局域网聊天和文件发送程序

根据网上飞鸽传书的功能写的一个小型局域网文件传输与聊天程序,可以点对点聊天、文件传输(进度提示)、支持文件拖放、自动搜索在线用户。 其中文件传输采用csocket进行分段传输、其它通信采用winsock.

2008-10-14

NDK网络开发包写的聊天程序

一个非常好用的网络开发包,只需要处理几个函数便可以迅速完成可靠、高效的网络程序,曾用于NASA的一次实验开发。

2008-09-28

工业控制modbus调试系统

一个工业modbus总线控制的源代码, 模拟组态软件界面,使用crc32校验与modbus板卡通信 对工业控制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具体请看源代码

2008-09-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