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参数化动态模拟系列教程.pdf

此课程从Flocking、Stigmergy等系统开始介绍,运用ZEBRA插件进行中高级模拟,还有PHYSAREALM插件蚁群算法模拟,并运用到霍普杯中竞赛中,还有CULEBRA高级群体模拟,再到最终的Ped-Sim专业性行人模拟分析,通过此可课程可以理解群体现象(类似processing群体现象模拟效果),然后进行空间、结构自然生长生成空间设计,最主要的是能结合城市环境进行行人模拟。文件中附下载链接。视频与对应资料。

2020-04-23

revit教程.pdf

教程内容详细,从基础软件介绍到内部功能命令讲解最后再到实操,对零基础或者半路出道的学者来讲,都有很大的帮助,提前祝愿你们修炼得道,走向巅峰。 注:文件内容为下载链接。

2020-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