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实验八_网络管理命令

一、实验目的 (1)了解网络配置文件 (2)掌握网络基本配置的正确方法 (3)掌握常用的网络操作命令 (4)掌握FTP的基本用法

2011-11-12

linux实验七 shell编程

三、实验内容 1、编写一个shell 脚本程序,打印出班级总成绩排名在前3 名(按总成绩递增)学生的姓名、学号和总成绩。打印输出的格式如下(姓名、学号、第1、2、3 门课程成绩及总成绩): 2、编写一个menu 的shell脚本程序,执行后的界面为: Number Name For Linux Menu 1 exit leave menu or return 2 menu goto another local menu 3 vi deit a file 4 mail read a mail 5 send send mail to someone 6 cal see your calendar 7 who see who is on the system 8 ls list the files in this directory 9 cat display a file on the screen Please enter a number or a name for the action you wish: 要求有清屏功能,能正确地执行各项命令并显示。

2011-11-12

linux实验六 shell变量

一、实验目的 (1)熟悉shell变量 (2)掌握shell变量的用法 (3)掌握shell通配符的用法 (4)掌握编写shell脚本程序使用和输出环境变量

2011-11-12

linux实验五_进程管理命令

一、实验目的 (1)了解如何监视系统运行状态 (2)掌握查看、删除进程的正确方法 (3)掌握命令在后台运行的用法 (4)掌握进程手工、调度启动的方法

2011-11-12

linux实验四_文件目录操作命令

实验四 文件、目录操作命令 一、实验目的 (1)掌握文件与目录操作的常用命令。 (2)熟悉文件的分屏显示、输入/出重定向等命令。 (3)掌握文件的查找与压缩和解压命令。 (4)掌握管道命令的用法。 (5)掌握设置命令别名的方法。

2011-11-12

linux实验三_Linux系统登录及用户管理

一、实验目的 (1)掌握系统远处登录的几个常用命令。 (2)理解与用户账号及组账号有关的几个重要文件。 (3)掌握命令行和图形方式下查看、添加、删除用户账号的用法。 (4)掌握改名用户的方法。

2011-11-12

linux实验2_linux的关闭与启动

一、实验目的 (1)掌握linux操作系统正确的启动与关闭方法; (2)理解系统运行级的概念,掌握查看和设置的方法; (3)理解系统运行级服务的概念,掌握查看、开启和关闭的方法; (4)理解LILO和GRUB的原理,掌握linux的多系统引导方法。 (5)了解linux系统启动的原理,理解内核运行的原理。 三.实验方法 (1)实验原理: 根据本章所学的内容,在虚拟机上学习如何启动和关闭linux系统;查看、修改系统运行级的服务。打开相关的配置文件了解系统的启动过程。 (2)建立多配置启动: 参考示例文件自行建立LILO或GRUB文件,实现linux与MS-DOS和Windows的多配置启动。 (3)实验步骤 1) 在虚拟机上启动linux系统; 2) 执行命令改变系统运行级; 3) 修改配置文件改变系统运行级; chmod 777 /etc/inittab 4) 执行命令查看系统运行级的服务; 5) 打开系统的LILO和GRUB文件,了解各项参数的含义,仿照参考示例建立自己的多配置启动文件; 6) 打开inittab文件,了解各有效行中每个域的含义,修改该文件中的相关行,比较它们之间的差异; 7) 使用常使用的几个关机命令以关闭系统并比较它们之间的差异。

2011-11-12

linux实验一 Linux的安装

一、 实验目的 (1)了解硬盘分区的概念和方法; (2)掌握硬盘的分区规划; (3)掌握Linux操作系统的安装和配置过程;

2011-11-12

C#运行实例100例

适合C#新手学习使用 是C#程序的一些实例

2009-10-24

《C#程序设计语言》知识点

是最基本的C#语言入门的点 适合C#新手使用

2009-10-24

概要设计说明书(模板)

概要设计说明书的一份模板,帮你更好写出来。

2009-09-28

C#连接数据库和更新数据库

介绍如何用C#连接数据库和更新数据库,希望能有帮助

2009-06-12

C#连接数据库之查询功能的实现

C#连接数据库之查询功能的实现,基本简介

2009-06-12

Oracle 10g 手工创建数据库的步骤

这是用ORACLE10G手工创建数据库的具体步骤

2009-04-09

MyEclipse 6 Java 开发中文教程(01-10)

MyEclipse 6 Java 开发中文教程

2009-03-14

oracle10g之统计与分析函数

这是关于oracle10g的统计与说明的函数说明

2008-12-04

delphi+sql2000实现的图书管理软件

delphi+sql2000实现的图书管理软件

2008-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