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ruts-2.5.10.1 版本的HelloWorld

struts-2.5.10.1版本的HelloWorld       大家好!由于旧版本的Struts2存在漏洞,就用新版本的Struts2创建了一个简单的HelloWorld例子,同大家共享一下。碰到问题可以跟大家一起探讨。     1.我的环境: JDK 1.8 ,eclipse:Luna Service Release 1 (4.4.1),apache-tomcat-8.0.8,

2017-03-22 11:44:25 706

原创 MySQL 触发器实现表同步

MySQL 设置trigger,简单入手。

2015-01-16 23:23:53 905 1

转载 MySQL内置函数获取几天前的日期

 如何采用mysql内置函数获取指定时间之前的日期呢? SELECT something FROM table_name WHERE DATE_SUB(CURDATE(),INTERVAL 30 DAY)  select date_sub(now(),interval 1 year); 获取一年前的今天的日期 select date_sub(now(),interv

2015-01-16 16:20:19 1553

转载 mysql触发器的作用及语法

触发器是一种特殊的存储过程,它在插入,删除或修改特定表中的数据时触发执行,它比数据库本身标准的功能有更精细和更复杂的数据控制能力。 数据库触发器有以下的作用: 1.安全性。可以基于数据库的值使用户具有操作数据库的某种权利。   # 可以基于时间限制用户的操作,例如不允许下班后和节假日修改数据库数据。   # 可以基于数据库中的数据限制用户的操作,例如不允许股票的价格的升幅一次超

2015-01-16 09:03:34 329

xxl-job 任务调度源码包

xxl-job 任务调度源码包,试了,可以打开管理页面。执行tables_xxl_job.sql 到mysql数据库,配置数据信息就可以打开任务调度主页面。运行spring-boot application,打开页面像:http://localhost:8080/xxl-job-admin/ ,就可以进入。

2019-01-18

文件(夹)编码转换工具

导入Eclipse出现乱码,转换成utf-8还是有乱码,后来发现文件格式是ANSI(GBK,GB2312)。文件夹所有文件ANSI转换成utf-8很麻烦,用这工具帮忙解决这问题。

2017-05-15

struts-2.5.10.1-al.zip

struts-2.5.10.1-all.zip 是 2017-03-22 最新的版本的官网包.

2017-03-22

文件上传工具FlashFXP

步骤:下载-解压-flashfxp.exe-输入密钥-自动破解

2017-01-23

svn 1.8,32位和64位

svn 1.8,32位和64位

2016-04-18

ant安装包,自己安装过的

ant 安装在本机上没问题,有问题可以找我一起讨论,一定会让你安装成功的。

2014-05-06

jquery模仿flash动画导航菜单

jquery模仿flash动画导航菜单

2014-01-15

简单C#进度加载条

C#演示窗口中的进度加载条如何使用,加载条在各个编程语言中使用都是想当广泛的,本加载条动画用简单的方法来实现,便于C#基础不太好的朋友,对于学习是不错的参考范例。

2014-01-13

.net 語言,二級導航。

個人感覺不錯,跟大家分享下,適合開發,學習。 做出的界面很美觀。

2013-1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